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夏天了(1 / 4)

事情的最后,便是如闹剧般收场了。

待到俞白赶到的时候,发现已经没他什么事了。他穿过混乱的人群,走进巷子,找到了浑身脏兮兮的姜珂,黑发蒙上灰尘,几缕刘海贴在额头上,没有往日光泽,只有一双眼睛依旧明亮,衣服凌乱,记忆中那个最初邂逅的邋遢宅女似乎又回来了,然后和眼前的姜珂重合。

姜珂正看王时镇怎么收拾那群混混,发现了俞白,挥了挥手,“很慢啊,都完事了。”

“哦。”俞白随意应了声,有几个人想拦住他,却衣角都没抓到。他走过来的时候也看到了,没有需要出手的地方。

俞白的冷漠反应换来姜珂一个白眼,不过很快姜珂的身体僵住了,因为俞白突然蹲下来,气息贴近,拍了拍她布满灰尘的衣服,细心地整理了扣子之类的地方,低头专注的样子倒是让姜珂一愣。

“鞋带散了,自己系。”

可惜温馨不过三秒,姜珂有些无语。不过虽然他们两个认识相处很久了,但平时却都是拌嘴互损之类的居多,这种比较亲密的举动还是第一次见的。

系好鞋带,姜珂发现俞白正打量四周,估计想弄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

“贼巧,上次咨询的那个是黑道老大,我被一帮混混围住,也不知道他怎么在附近,估计吓得不轻。”姜珂轻快地低声说道。

俞白点点头,对于“黑道老大”这种身份完全没有感触,他转头看向旁边正好奇看着这里的三个男学生。

“新同学?”俞白语气变化了点,歪头对着姜珂说道。

“呃……”姜珂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好,“差不多吧。”无缘无故被不良三人组扯进去实在是令人郁闷,但他们也完全是无心的,姜珂也不好太过责怪。

俞白认真端详了状况凄惨的不良三人一会,然后轻轻摇了摇头。

喂喂,青云道友你这是什么表情?任谁被揍了这么久都不会好看吧,平时我们还是很拉风的啊!

“你下班都和什么人混一起?”俞白皱了皱眉。

“没,今天碰巧。”姜珂稍微打理了下形象,站到俞白身后。

王时镇在一旁早就看到俞白这个“咖啡店”老板来了,此时在他的施压下,周围虎豹置业的人已经散去大半,他站立不安了一会,然后终于等到机会说话,他连忙笑着插进来。

“哎呀,又见面了,真巧啊……”

“嗯。”俞白淡淡看了对方一眼,“我们是路过的,这边就麻烦你善后了。”

“……这个是当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