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又狼又奶的狗(1 / 5)

二中某间教室,课间,陈一楠坐在座位上,端详着手上的黑色发绳。

实在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东西,但陈一楠上课期间已经好多次分心,然后拿出来看又放回口袋,好吧,虽然身为准备向高级黑社会发展的他来说,上课本来就是不听的。

“明天还回去吧。”

他暗道,看看四周没人注意这里,他再次把发绳放回裤袋里。

“楠哥!”黄毛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他身边。

“什么事?”陈一楠保持淡定,说道。

“高二那帮人今天老实了不少,没有再来收什么保护费了。”黄毛得意地笑道,好像前几天是他一个在打十个一样。

二中作为一所臭名昭著的高中,校内暗地的规矩也是没有侮蔑它的名头,每届高二会向高一收取乱七八糟的“费用”,这种令人顿时出戏的设定也是让人梦回上个世纪。本来原本的高一以为熬出头了,刚想在新生面前装逼,却没想到第一天立威就遇到了巨大挫折,而高二的人向高三求助时,高三一看,管我毛事,表示这个盘我不接,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收不到费算自己没本事。

“不过你最近小心点。”黄毛想到什么,脸色严肃了一些,低声说道,“听说高二老九那货,找了个混社会亲戚,准备抱你的仇。”

陈一楠面色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对方那个亲戚混的“社会”感到有些好奇。

“听说是什么虎头帮的……”唔,虎头帮,好土的名字。

“好像和‘沙下社’有点关系。”黄毛补充道。

……

姜珂有些无聊的坐在办公室,不时麻烦地捋下头发,桌子底下翻着本读者杂志。

“发绳似乎掉在公交车上了,真倒霉。”走的时候太匆忙,直到到了校门口在惊觉绑着头发的发绳不见了,马尾完全是姜珂图方便的结果,发型什么的,任何一种她都很好看(剪刀手)。

“看来明天是时候开始刷手机看短视频了。”落在人流多的公交上,姜珂早已不抱找回来的希望,并且也只是个普通的发绳,随便再买一个便是。相比这个,更让姜珂苦恼的,还是眼前面对着的不断变化发展的社会实际,她暗暗决定,是时候解锁更多的划水姿势了。

到了中午,人群浩浩荡荡走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又进入了饭搭子冯老师的八卦时间。

“对了,昨天我又打听了下,二中高一打高二还赢了,是真的!”冯老师想起什么,有些兴奋说道。

“哦,真的啊。”姜珂随口道,不说她都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