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日常(1 / 4)

第二天清晨,姜珂照常早早醒来,整理完毕,没有去跟肯定关着门打坐的俞白打招呼,背着包就出门了。

公交车上,姜珂今天倒是没有遇到昨天看到的三个不良学生,姜珂本来还担心又碰上了怎么办,毕竟坐公交上学上班什么的话,路线和时间相同,每天碰到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到达学校,掠过一排的接送豪车,姜珂淡定地进入阔气的校门,开始她又一天的混窝囊费生涯。

说起来,赫威斯高中还真挺大的,姜珂在昨天的时间中,都没有一览完学校的全貌。不说精美的各项设施,学校内部也有许多社团在活动,昨天她也看到了面向新生的招募。

社团只有一人只有凑齐四人才可以继续生存,不然就要废部啦!

你想唱歌吗,你喜欢音乐吗,你……想要成为偶像吗?

搞毛呢!现在小孩子的二刺猿浓度比她以前那个时候还浓啊!

不得不说,赫威斯高中并不像姜珂印象中的华夏高中,学校给的宽裕度还是相当高,每天最后一节课竟然是社团活动课,着实令姜珂称奇,看来传说中的校董会背景很大啊。

虽然社团多样,但是姜珂最多抱着看看的心态,现在身为教职工一员,想加入的确是可以参与的,但真要去费时费力什么的,那还是算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把姜珂的消极表现看做是宅女残留习性和对现充世界的保持距离,也是可以解释通的。

在教室听了半天课,姜珂就要去食堂吃饭了。高一新生们的小团体情况还未明朗,一帮大孩子还都在互相熟悉的阶段,所以还是可以看到很多一个人吃饭的身影。

本来姜珂也是其中一员,但是很遗憾,上天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不公,对于长得好的人,周围总是不会缺乏追随的人的。在这里我们要严重批判这个看脸的社会,如果能给一次机会,让人选择才能和脸,那么相信人们一定会义正言辞地说。

我要选脸。

姜珂的相貌并不是那种虽然好看但是给人不适的类型,仅仅是安静地坐在办公室或者教室(睡觉),吸引的就不止是男生,也有一些钦慕的女生。

就在昨天,就有女老师主动和姜珂说一起去吃饭吧,姜珂当时刚从梦中醒来,一撮黑色的呆毛调皮地翘着,她朦胧的黑色眼睛看得对面的女老师心都化了。

“姜珂,我们今天去哪个食堂吃?”一名叫做冯高锥的清秀语文老师和姜珂走在校园的路上,偶尔好奇地看看周围,看起来很开朗。

“啊,随便,昨天那个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