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酒和故事(1 / 4)

时间渐渐过去,外面的光影变换,路灯亮起,城市刚在黑夜中显露深重,绵延的灯火便无尽地展开,步行街中行人不见稀少,反而有更热闹的趋势。

姜珂在房间里整理明天兼职用的东西,楼下咖啡店由俞白在打理,反正也没几个客人,外面隐隐的喧嚣对这里来说是非常遥远的事。当然,这种闹市下的安静,也是某些人士喜欢的地方。

姜珂把昨天学校提供的课本装进包,看着这些熟悉而又陌生的课本,姜珂完全没有叙旧的心情,作为能在高考中杀出血路考上全省唯一985杭大的她来说,并没有高中弥补遗憾的想法。

没错,她最近找到了一个校内担任老师的临时工作,也就说所谓的教习。拥有杭城大学履历的她,不管是笔试发挥擅长的考试能力,还是面试的问答,表现都相当不错,顺利通过了育才赫威斯高中的考核。

而她即将前往的这所名字挺唬人的高中,从各方面来说确实是一所贵族高中,校服竟然不是华夏传统的运动服,而是类似制服的样式,相当好看,直接穿着去逛街都没事,目前春季,男女都是长袖长裤,到了夏季,据说女生的就是短裙的校服了。

整理完毕,姜珂去下面看了看,时间已经比较晚,店里也差不多可以打烊了。俞白示意了下姜珂,就慢吞吞地上楼了。

等到最后一个客人离开,姜珂走到门外,大部分的店铺也已经熄灯关门,她看看夜晚的月亮,淡淡地发着光,将飘着樱花的河流照得美轮美奂。

“还得打坐吐纳……”姜珂叹了口气,返身把门口“营业中”的牌子翻到另一面,锁上了门。

打扫了下店内,上楼前姜珂看了眼这块不大的空间,装潢真的非常美丽,她关上了灯。

……

第二天,樱花树下的绿草上集满了积蓄了一夜的露珠,某阵风吹来,悉数落了下去,在泥土上盛开起一朵朵透明之花。

姜珂穿上新洗的衣服,打着哈欠来到咖啡店内,打开门,走上地面呼吸了口新鲜的空气,时间很早,七点不到的光景,路上只有零稀几个晨跑的人。

做了几个伸展运动,姜珂回到店里,到自己房间拿好了包,在楼梯拐角的时候朝上面喊了一声。

“青云道友,我去上学啦!”

楼上没响动,看来对方对于这个卖萌的玩笑并不感冒,姜珂甚至可以想象对方偷偷换了裤衩背心地躺在床上,在听到“噪音”之后非常不爽地翻了个身的画面。

撇撇嘴,她也并没有抱什么期待,直接下楼走出了咖啡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