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这个数(1 / 3)

帘子掀开,一个不同于之前男人的身影走了进来。

王时镇抱紧了怀中的公文包,集中精神。

“你好。”

凑得近了,王时镇发现竟然是个女孩,似乎是之前在店里……打扫的那个?

光线昏暗,但是他一瞬间就抓住了女孩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那双眼睛仿佛有种超然的魔力,让人在黑暗中不自觉地看向它,深邃的黑色瞳孔像是平静的湖水,深不可测地摄人心魂。

“你好?”姜珂发现对方竟然在发呆,不得不再次出言提醒。

“啊,你好你好。”王时镇从那种深深陷入无尽旋涡的感觉中回过神来,内心一紧,收回了原本有些冒出来的轻视。

“规矩应该都知道吧。”姜珂淡淡说道,她想起一开始和俞白演练对话的时候,为了打出品牌,尽情捞钱,不靠谱的青云道友告诉姜珂,你在接受咨询的时候,必须表现得牛/逼一点,高冷一点,最好是非常不耐烦老子一秒钟上下几个亿不屑和你们这些杂鱼讲话的龙傲天样子。

一开始姜珂还不信,现在还有人吃这套,你这么嚣张人家可是甲方诶,万一不买账怎么办?然而现实就是大家都一样,无论高低贵贱,衣冠楚楚,浑身煞气,那一套却是都非常管用。

王时镇点点头,依言道:“咨询过程一切都得保密。咨询内容由预言者规定。咨询与否由预言者决定。”

王时镇熟练地说出这三条看似是霸王条款一般的规矩,但是他面色如常,仿佛觉得这理所当然。

“还有呢?”姜珂听了,似乎有些不满意的皱了皱眉头。

“还有?”王时镇怔了一下,他看到对方的脸色,有些惴惴不安起来,“难道我遗漏了什么,该死,中介人应该没有说别的啊!”

“不得和外界透露任何有关‘预言之地’的信息?”王时镇手里有些冷汗,不确定地说道。

姜珂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眼前的岁数可以当她爸的中年人,看着挺上道的,怎么到了关键问题就掉链子?

“你这说的不就是和第一条规定重复了嘛?”姜珂无语地说道,女孩特有的动听声音反而让王时镇更加紧张起来。

“啊,那个……”

“咳,咨询费呢?”姜珂没有耐心了,一本正经地盯着对方,大拇指和食指搓了搓,活像市井小民地问道。嗯,她这里用了一个优雅的词呢。

“哦,这个啊!”王时镇松了口气,他还以为他漏了什么重要的步骤的,想不到只是钱……

“订金已经在半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