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占卜算卦,逢凶化吉(1 / 4)

很快,一杯名叫“冰香草拿铁”的咖啡做好了,姜珂把饮料装进杯子,放到盘子上后眼神示意站在一旁的俞白。

“拿走!”

“哎哎,这个眼神我要发出职场警告了。”端好盘子,俞白打了个OK的手势,“放心,刚才看一遍我已经全部会了。”

露出马脚了吧!露出马脚了!

压根没学,不想做!

撇撇嘴,姜珂拿起扫帚开始打扫起来,晚上她要到店外面充当站街小……是女仆吸引顾客,那现在多做些店内的工作是没错的。

新来的客人是个有些胖胖,秃顶的中年人,怀里藏着一个公文包,不知为何眉宇间很是焦急的样子,四处看着店内的摆设。

俞白端着盘子来到客人身边,把拿铁摆在了桌上,“您要的冰香草拿铁。”他漆黑的眼睛看着对方有心事的样子,莫名笑起来。

“那个,叫一下你们的老板。”胖胖中年人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俞白,“我有事跟他说。”

“您好,我就是老板,请问有什么事?”俞白转回去,嘴角扬起一丝弧度。

胖胖中年人一愣,显然没想到预料中的老板是这幅模样,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被揉的皱皱巴巴的纸条,有些不确定道,“你们这里,是虎屿街五十号吗?”

“是的。”似乎察觉到了对方眼里不信任的神色,俞白有些无奈。

胖胖中年人听了,犹豫了一下,然后主动站起来到俞白耳边说道。

“我是来‘咨询’的。”

早就注意到这个客人不对劲的姜珂,一边扫着地,一边在旁边偷听,听到对方的话,她身体顿了下。

俞白神色不变,和姜珂对视一眼,对胖胖中年人说道,“原来是贵客,这边请。”

姜珂耸耸肩,把扫把放回去,拍了拍手。

……

王时镇支走了司机,告诉对方自己会晚点打车回去。他来到虎屿街,无心观赏这里河水潺潺,樱花飘散的美丽景象,循着门牌号走到了两间店铺中间,看着昏暗石阶下半地下式的咖啡店,深呼吸口气。

孤身进入咖啡店,他坐到偏僻的角落坐下,随便要了杯饮料,观察起四周。等了许久,直到一个三十岁左右年纪的男人端着饮料上来,他都没有看到预想中“接应”的人,他是暗暗跑出来的,时间有限,他忍不住叫住了这个服务员。

“我是来‘咨询’的。”他轻声说道,他通过一些蛛丝马迹,花费了极大的代价才联系到了神秘的中介人,然后对方并不愿透露过多信息,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