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白丝(1 / 4)

刚才打扫了半个小时,还是有点累的。

虽然说才过去五分钟就说这种话有些蠢,但是以姜珂这个副店主的身份……没错,副店长哦!

全店只有两个人。

人数什么的其实不重要,以姜珂以往工作的经验,她可以负责任地说,这家虽然规模小但是装修地段全都花费了一番心思用价不菲的咖啡店,每日的客流实在是很少,完全是一副要倒闭的模样。

不过以青云道友的“靠山”硬程度,哪怕日日亏相信也不可能撤掉。

开业小半月了,虽然会有觉得这里很棒的熟客,但是对于每月要报销的各类费用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

没有客人,姜珂坐在安静的咖啡店中,开始发起呆来,看着周围的一切,想想一开始遭遇,其实是有些令人感慨的。

楼梯上传来响动,她有些疑惑地看过去,这个咖啡店老板加上员工,只有姜珂和俞白两个人。二楼是姜珂的住所,三楼则是青云道友的。看着样子,想必是对方下楼了。

“早。”俞白一尘不染的休闲服,向姜珂打了招呼道。

“早啊,青云道友。”姜珂一脸狐疑地看着对方,身为老板的青云剑仙可完全没有老板的自觉,以前可从来没见过他九点之前下过一楼啊,现在才七点多,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可相当不妙。

俞白坐到吧台上,自顾自给自己倒了杯水。

“对了,关于最近咱们店营业惨淡的事,我想了一个办法。”俞白手靠着脑袋,那张俊秀帅气绝对能吸引少女心的脸上完全没有认真的表情。

“我们营业一直很惨淡。”姜珂淡淡补充道。

俞白直接无视,从口袋里拿出个手机,“我前几天网购了一套衣服,今天应该到了,你晚上的时候穿一下,拿着些店里的宣传单到外面……”

姜珂看到对方手机屏幕上的图片时,顿时表情一僵,“女仆装?”

喂喂,是不是搞错什么了,她平时穿的都很中性的。

“啊对,就是女仆装。之前我不是去了一趟岛国嘛,看到他们街上有女的穿成这样在发传单,也有站在店门口吸引顾客的,感觉很不错啊。要面向国际嘛,多学习学习他人的长处。”俞白一本正经地说着一些让姜珂额头冒黑线的话。

身为老板你三天两头跑出去全世界旅游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一些国际经验过来,为什么要伤害我……

“青云道友……”姜珂艰难道。

“诶,叫老板!不是说了谈正事要严肃!”俞白摆手马上纠正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