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5.开店?宗门?(1 / 4)

海堤外江潮水涌,浪花拍打在这座滨海城市上,旭日东升,春天微寒的风吹过大街小巷,惊回夏虫,却无法阻挡女人爱美的热情。

俞白和姜珂的关系产生了微妙且不可逆的变化,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毕竟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当杭城这几天各式各样的大小新闻一蜂窝地开始报道,根本就不需要瞒住什么,思维敏锐的三流网文作者,姜珂女士,就能意识事态的进展。

俞白使用身外化身铲除邪魂核心的故事,自然被姜珂一番穷追猛打给逼问了出来。

只能说这就是身为创作者的好奇心么。

对于双方那看似薄弱但基础牢固的关系来说,影响有还是有的,比如姜珂就对独自一人搞定一切的做法颇有微词,什么按照正常情节发展,应该是我参与其中,哪有睡了几觉危机全部解除的巴拉巴拉。

姜珂大胆断言,若是青云剑仙从事网文行业,连签约都过不了!

俞白当然嗤之以鼻,谁想不开啊,会去写小说。

这茬之外,外界的纷扰不提,在一栋破旧楼房,两个人,连带阁楼的组成的小空间小世界中,姜女士的口袋是越来越见拙了。

没办法,太久没工作了,好像最近都开始窘迫了。

因为俞白发现姜珂每天早上连鲜牛奶都不喝了。之前对方虽然万年单身,但是却很注重身体的发育和保养,所谓吃啥补啥。

于是,俞白就见识到了现代社会,一个人没钱逼急了会是什么样子。

“什么?房租?”

“没错。”姜珂理不直气也壮,抬头挺胸,义正言辞地向青云剑仙索要起了房租费,“知道你没现金,也不要去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就什么天材地宝吧……实在不行折现也行!”

“你想得挺美。”

俞白叹气,不说姜珂晋升为姜房东的黑心扒皮的道德败坏,他哪里真有那么多宝物,根本从另一个世界带不来。

就唯一一口本源神剑可以耗费大量灵力幻像下,还是没实物的。

“你这手伸的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俞白反问起来,“我住的是什么?”

“阁楼啊!”姜珂踮脚给自己加点气势,扬下巴,“我的!”

“确实是你的,但那破阁楼你也好意思收费啊。”俞白平淡地讥讽,为了避嫌,现在他住在六楼天台上的阁楼里,本是送的储物间,姜珂只有一开始搬进来的时候在房东的介绍下看了一眼,再没管过,甚至差点忘了,“你是装修过还是通了水电?再不济,你打扫过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