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探望(1 / 5)

体育部的人们惊讶或兴奋围成一圈,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校裤如水墨画的浪花在教学大楼的大厅里奔涌起伏。

站在外围,经过体育部场地的王优乃不由停步下来,新结伴的小春和孙薇也停了下来,她们不安对视一眼,随后顺着主位女孩的目光意识到喧哗的那头。

不久前的画面在王优乃的心中一闪而逝,校园里人来人往的社团摊位,她看到了孤零零站在一个角落的少女,如同她经常看到的独自身影,仿佛悬崖边绽放的清冷寂寞的高岭之花,她也如平时会做的那样,悄悄走到少女的背后。

“咳……”她轻轻准备了下嗓音,随后搭了上去,面上已然是随意但很难让人亲近的表情。

而她的手一碰到对方的汗毛,对方便像触电似的转过了身,乌黑的眼睛聚焦,倒映出了她,然后立即浮现出了嫌恶的愕然和慌乱的躲避。

这样的眼神是如此熟悉不过,看过许多次的王优乃不知为何,居然还奢望着在美丽的宝石里看到更多,她的笑容僵在了那里,而她又只好令自己的笑继续下去,她大概显得更加居高临下了。

“青青同学,好巧啊。”

陈青青雪乃后退了半步,低头不作声。

王优乃眉头抽动着,说道:“早上好。”

控制的情绪传递到肌肉,最后通过声带的振动送达出来,像是在命令什么,王优乃即使没有看向身后,也知道小春和孙薇吓得身子颤了颤。

真没用,王优乃内心想着,所以她才在升入高中后不再后这两个一开始认识的女生玩了,不像阿美和慕良,一点都并不在意这些。

“早上好……”

微弱的声音,低头的目光,与其说是在回应招呼,不如像一种机械式的应对,在陈青青的动作系统中,设置了面对王优乃便会遇见天敌的条件反射。

看着少女搅在一起的手指,王优乃笑着道:“今天社团招新,所以你也来看看吗?喂,有没有感兴趣的?”

“没有,我不加入社团。”

“真没劲。”王优乃贵气的眼睑垂下,脸颊一侧提起,小春和孙薇见到这样的神情已经在内心编织待会缓和气氛的场面话,她说道,“要不要和我来加入网球部?”

“不用了。”

“搞什么,受欢迎的女孩子都在那里哦。”

陈青青退得更深些,想要拉开两人距离的意图已经很明显,王优乃也没有继续下去的欲望,她现在就是那位心念随性,盛气凌人的大小姐,这是别人吹捧的,也是她自己想要的外壳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