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精准是种艺术(1 / 4)

小女孩扑进了一个黑衣小哥的怀里,咔嚓,宛如气氛回复往常,森严的枪械重新竖起。

“老大,我们这就走吗?老三他们……”精瘦男子用车钥匙成功打开了车门,哗地拉开,风吹乱了几人数天没打理的头发。

“他们应该是被缠上甩不开了。”一会前,这群拥有数项重大罪名的人便经历了九死一生的追逃,他们复杂地到了这步,魔岗一边监督着多多良给新来的人质绑上双手,一边盯着对面虎视眈眈的黑衣人们,“你先发动车……”

苏武队长枪口斜垂向地面,身体看似并不紧绷,却不断维持着一个可以随时发力的姿势,现在的情况是在他执行任务的时候出事了……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一位重要人物被穷途末路的血偶污染者劫持,他全程在场,几乎要担当全部责任……压力摁着他的肩头,战场上那股厮杀的劲在一刻刻的对峙中被搬了上来,从殷笑梨走出去开始,他的眼睛就没有眨过一下。

得救的小女孩被拉到了人质姐姐的身边,一个下属正在进行伤势的紧急处理,急救的消息已经发给杭城警方了,身后小女孩的哭声渐渐停止,他没看到对方后来乖乖拉着姐姐的手的景象,他也顾不上了……如今只剩下还有几名特勤人员能够帮到忙。

苏武队长精神集中到了一点,再谨慎的人也有警惕松懈的一刻,眼前的场面哪怕凶危十倍,他也可以吹牛提过,小事情。

他就没想过让对方用上那把车钥匙。

多多良用找来的塑胶绳一圈圈捆住殷笑梨的手,防止她做出什么突袭的事,粗糙的绳带贴着白皙的皮肤,极其用力地吱呀发出声响,即使磨得生疼肉眼可见地红出血印,殷笑梨也只是冷冷看着。多多良狠狠打了三个结才罢休。

“好了,老大!”

魔岗摆头,“装进车里去。”

接着,他感受到高架出口坡道那头汽车驶来的震动,伴随如蛆跗骨的促铃,知道警车是真的咬到了屁股尾巴,“还等?”精瘦男子从驾驶位探出头,火急火燎地催道。

车子引擎不耐地低声吼叫,魔岗望了望高架横侧方向的街道,空空旷旷……他一拍护墙的栏杆,咬牙道:“我们走。”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逃出来前也约好过,他们不准备等另外的污染者了。

也是在这一刻,殷笑梨半个身子已经被塞进了后座车厢,刚刚还留念一眼的空旷街道,突然冲出来一片黑压的车辆!

“我去,快看大哥,是老三……”多多良正对着,一下就注意到,带着一点欣喜地出声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