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小女孩(1 / 3)

苏武队长心下一惊,因为视线变换的关系,本来对方是看不到第二辆黑色轿车后面的景象的,可随着逼迫对峙和相对移动,后面的身影便藏不住了。

俞白对上了对方阴测测的目光,他眼神动了动,但那副额头染血散发丧气的残忍架势,刀割的眼神停留片刻便转开了,移到了旁边。

“把你们其中一个男的拉到身边,当定时炸弹啊?我特么不傻。”魔岗提着音量,他手定定地指去。

虽然那个青年看起来没什么威胁,但还有一个女孩呢……这对组合让污染者们犹豫了下。

“怎么感觉后面那男的有点眼熟……”多多良兀地说道。

暗蛛无语了,望向同伴,想不到这有肌肉没脑子的坑货现在都能散发这种回路,他同样扫视过去,皱眉想了想,摇摇头。

“是不是污染者?”多多良依旧一副奇了怪了的表情。

“我是你爹,你给我闭嘴。”魔岗吼了句。

“行了,还要看多久,换我。”

一道清冷的女声穿过场中,殷笑梨施施然地从后方走出来,二话不说扔掉了背后的钢剑。

“你?”魔岗眼底划过谨慎。

啪,一本证件直接扔到了三名污染者的面前,在大哥的示意下,暗蛛上前查看。

“这是官方高级人员的证件!”暗蛛又惊又喜道。

“我们逃走的几率会高很多。”魔岗沉声道,“至于威胁,既然她把武器都扔了,就威胁不到身为污染者的我们。”

“就换她!过来!”

“殷笑梨长官,别……”苏武队长下意识地要反对,压着声音焦急地开口,而殷笑梨射来一道气势渗人的眼神,强行压了回去。

她做出决定,行动和每次工作时做出决定一样利落,二话不说地放下手里的东西,拿出手机、电子设备扔到地上,“就按他说得来,没有什么好异议的。”

一把拿走了苏武队长西装口袋里钥匙,推开还想挡在她面前的黑衣男人,留了一句,“歼灭污染者。”

俞白看着对方径直走了过去,甚至都不见对方回头。

这里没有权衡得失,也没有身份的谁之于谁的更加重要,已看了许久的殷笑梨就这样决定迈了出去。

“怎么?快点啊!”

在示意下,多多良一提起小女孩,蒲扇般比男人脸都大的手掌砰地扇了下去,没有任何准备的男人哇的大声哭喊出来,喊得撕心裂肺,女人也受到极大刺激,颤抖着抱头蜷缩。

“住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