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我来交换(1 / 5)

吱啦——橡胶轮胎与地面剧烈摩擦产生的让人牙酸的声音,红色汽车开过坡道,轰鸣着挤压着气流,几乎一眨眼间就要和人们相遇,接着二话不说,一头撞上了路障。

轰,物体相撞震动着人心,再不要命的污染者在最后时刻依旧遵循生物的本能地踩下刹车,不然光是巨大的冲击力就有可能致命,哗啦,圆柱体的红色路障四散飞舞,锋利的钉子扎进了轮胎,伴随各种令人发麻的声响,车子再也坚持不住地打滑,车头一歪彭地扎进高架路的护栏墙。

烟尘飘飞。

苏武队长骂了句脏话,他不在乎车上歹徒的死活,却关心着车上两个没有反抗力量的人质。

这辆红色轿车冲来之前,身上就已经破损得厉害,驾驶者显然没有任何怜惜的意思,到处坑坑洼洼,刮漆的小擦伤都能算作安慰,整个像是从废弃场里捞出来似的,加上车型本就偏小些,刚才光是行驶就看着岌岌可危,扔给车行是绝对没人愿意保修的。

二十米外的黑色轿车后,分身俞白扒着车前盖露出一双眼睛。

他的袖子一块被殷笑梨扯着,本来殷笑梨是不想让他来的,因为后面的事情相较于面对反派BOSS,就显得轻松很多交给非自然应对委员会就好。而等撞击的巨大声响一盖,少女目光不自觉吸引过去,现在的姿势却是和他差不多了。

前方,苏武队长挥了下手。

几人慢慢四散靠近些,却也不敢凑上去,暂时无法知道车内的情况。

这下一撞,车算是彻底报废了。

车动不了,算是少了一些风险,但没有人放杜祁松来,刚才喊话的特勤小哥继续担当喊话的任务,枪口凛然直指,厉声吼道:“全部下车!全部下车!双手抱头!”

没有动静。

“砰!”黑衣小哥不见一丝犹豫,鸣枪示警,“全部下车!”

这是第一声枪响,震动的声波传出了很远。

“咳咳咳……”

烟尘过后,断断续续地传来几下咳嗽声,还有微弱的哭声,这让苏武队长等人的神情既缓和又立刻严肃,这表明里面的人还活着,可天下总没有坏人全撞死无辜者全幸存的好事。

更何况还有身体恢复能力极强的污染者,没有产生爆炸之前,对方绝对不会死亡。

“抱头咳……我抱你妈的头……”

因为汽车斜撞入墙体的角度问题,苏武队长他们看不到正面,只知道数面玻璃已经尽数碎了,刚才撞击的颠簸对车内的人定然非常不好受,而在听到这声虚弱却残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