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7.负隅顽抗(1 / 3)

“这是?”

殷笑梨望着刚刚还在以一敌多,按着几个修行者打,气势极盛的污染者苏城鹏被一击即溃,震撼得说不出话来。

主要是那道白色银光,太亮,太快,宛如流星划过地下空洞。

银光奕奕之下,她只能辨别出,那是一个男人的身影。

“这……是光人仙尊?!”

俞白看到污染者瞬间被重伤,没有任何惊讶表情,表情愈发轻松,同时,却有些遗憾,本体到了,那事情便解决了,本体到了,青天就有了。

但也便大概率意味着,自己身为分身的使命结束了。

“居然是秒杀……不愧是您!”

刚刚还一个打着三四个,碾压别人的啊,这力量对比的反差感实在是太过强烈。

那一记贯穿伤在苏城鹏的胸口打出一个狰狞的窟窿,血流如注,在阴柔的脸庞上冻结了神经,苏城鹏自己也才过了一两秒反应似的。

然后浮现深重的恐惧。

然后,苏城鹏直接重伤后,就,开始跑了。

实力强大的人逃遁起来一般也是比普通人快,嗖地几个跳跃,拖着渗人的血窟窿,简直如黑影几下跳跃到了穹顶,上面居然有密道。

而故技重施,让光球术覆盖全身,化为某种光人的本体俞白,也继续化为银光,紧跟不舍地追出去了。

如猫捉老鼠,不疾不徐。

另外,无线电中传来非自然应对委员会技术人员的消息,在血偶外的街道,他们发现了其他污染者的踪迹,在立刻调集特种作战人员,刚好赶到周围的修行者的人手围堵后,几个没逃出去的污染者(不擅长战斗)被赶了回来,带着最后的一些忠心成员,用剩余的人质抵挡,而透过技术员橘猫的描述,那些人质正是俞白之前没有看到的就把卡座的男女。

这些人汇合抱团,开始了最后的抵抗。然而没跑出去多久,就被包围了,整条街已经被封锁清场。

听闻徐遥香班主任等人完好的消息,分身俞白不禁感慨这也算一种变相的遵守诺言,让这几个人质完好无损,但落到这个境地,就不会管了。

“查清楚了,能追查到的逃出去的污染者有五名,都是反派组织的核心污染者成员,分别是代号‘鹤田’,负责县区域头目;‘魔岗’,负责金钱交易;‘独眼’,负责青色产业……‘暗蛛’,负责情报……‘多多良’……至于其他则是下落不明。”

“鹤田,魔岗,独眼,暗蛛,多多良……”殷笑梨一个一个地念过来,“查到的,一个都逃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