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光人仙尊(1 / 4)

当位于酒吧偏远内部的办公室的成为狭小空间的战场,在另一处广阔的地下空洞祭坛,此处的战场也仍在进行着智慧与力量的交锋。

千蛇死死睁大着眼睛,陷于触手章鱼的肉团里的黄浊色是第一次如此清晰闪亮,它仿佛见到了平生都为见到的事物,所以对于将生命和灵魂献祭给某位邪神的它来说,死前是一定要知晓的事情。

“你,你……”

千蛇颤颤巍巍地伸出一截触手,软软地指向俞白。

它身上的气息已经沾染了大量的灰败,天上那位召唤而来的存在正在收走祂的祭品。

原本以千蛇执掌神秘祭祀之法多年的底蕴,是不会如此快得死亡的,它虽然已经将自己献给神主,但在与神主的“约定”结束前,它仍有办法延续一会生命。

只有一会,但也足够了,足够它看到自己这耗费全部的仪式,所诅咒对象的死亡。

当然,还有例外,那就是诅咒对象提前死亡了,那自然仪式便也随之结束。

记载中,不是没有被施咒者提前殒命的结果,但那些是什么情况,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你,你到底是谁!”

千蛇终于从喉咙底下发出了最深沉最竭力的嘶哑怒吼,是那么的悲怆。

“我是谁?”俞白笑道。

千蛇崩溃不已,“这可是我倾尽全力的诅咒,对待平生未有之大敌的诅咒啊!”

“嗯嗯。”俞白频频点头表示理解,“我感受到了啊。”

他指了指天上,“你这召唤来的家伙存在感非常强。”

“但是它居然怕你,怕你!”

“有什么问题吗?”少年摊手。

问题大了去了!

千蛇内心大喊,三观在被震碎,现实中却越来越无力,它已然感受到灵魂开始被剥离的恐惧了。

这个年轻人,明明应该在我必死的诅咒下哭喊,求饶,乞讨,愤怒,绝望,露出一切丑陋卑微之象才对!

生死之间无大事,就算再如何镇静睿智,惊才艳艳的天才,在面对死亡,都会如同任何一个普通生命一般平庸打滚,这是不会有错误的铁律……

千蛇感觉自己启动仪式启动了个寂寞,小丑竟是我自己。

伟大的邪神啊,您居然……无所不能的您……

难道面前的人类,是比邪神更强大的存在?

不可能!

“喂,触手怪,你仪式没出问题吧,是不是你献祭自己规格太低,对方没认真出手?”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