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提问(1 / 5)

反派组织酒吧一楼。

半小时前,这里热闹和激情四射的场景已经荡然无存,曾经空气的荷尔蒙化为了硝烟,曾经酒杯里碰撞的酒精化为了污浊的脏水,浸染了一层又一层的地毯。

几抹电流从破裂断开的线路中闪烁出来,那是一顶从天花板上垂落的射灯,还有一半躯体残留地挂在承重柱上,另一版垂落在地,危险的花火噼里啪啦地在烧灼这片凌乱狼狈的场地。

酒吧的客人们早就跑光了,没有跑掉的就是受到了战斗余波的威力伤了死了,那些不幸者也在最初被非自然应对委员会事先准备好的医疗人员们送上了救护车,赶赴了最近的医院。

几名警戒的岗哨站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和酒吧大门处,不过他们的注意力显然都关注在楼上仍在激烈到深处,甚至已经纵深于地底的遥远战斗。

外面普通警察已经拉好了警戒线,隔绝出了百米范围的中空地带,将一切好奇的吃瓜群众和嗅到味道的媒体们挡住,所以作为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留守人员,他们在一楼的作用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实用性质,更多只是出于程序上的辅助作用。

“杜祁松……你没事吧?杜祁松……”

而在只剩战斗残留痕迹的酒吧一楼,血水混杂着酒水变成一种奇异作呕的味道,在沿着被弹孔打穿的地毯,到处是破裂的酒瓶,舞池更像是一座垃圾场,原先最为密集的区域留下了各种杂物,打火机,香烟盒,钱包,鞋子,衣服,可以吹气球的套,首饰……能想到的任何东西都积攒在池子里,再配上黄白不清,已经不敢确定只是酒精的液体,用抽象主义已经不足以形容含括。

而就在舞池过去的一个角落,背靠厚重DJ台的位置,有一个小心翼翼的女声轻声喊道。

正是书梅川,她身上干净的职业装染上了大量的污渍,褶皱多得像是在地上翻滚了三圈,好吧,她的确在刚才的爆炸枪击中翻滚了,并且不止三圈。

她担忧地看向视野黯淡的前方,酒吧本就昏暗,灯光又被打烂了大部分,每个夜店在没开门前自然不可能如深夜那样暗,都是有中控的全场大灯白炽光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政府人员控制一楼后没有打开,书梅川只能理解为那些白炽灯也被破坏了。

外头传来风浪般的救护车和路人嘈杂,闪光点和拍照咔咔声让她几乎是以职业反射地辨别出来,她想着,很有可能是为了不让外界的人观察到酒吧内部的情况所以才没有打开大灯。

但这些和书梅川都暂时没有关系,处在酒吧内的她,只想知道自己的朋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