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献祭(1 / 5)

看着手臂被打中软软垂下,失去反抗能力被钳制住的男人,俞白摇了摇头。

伊虎的手脚算是被废了,下辈子除了在牢狱里度过也无法再好狠斗勇了,俞白没有射击对方的要害,既然有政府人员在场,反派自然会由法律来进行正义的审判,至于最后的结果是否会公平,就与他无关了。

伊虎直到最后和一群就缴械投降的血偶成员们被带离到外面,依旧用眼睛死死盯着俞白,直到一黑布套住了脑袋,非常得震怒和不甘。

在解决了这些血偶成员后,地牢长廊区域收到了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完全控制。

“可以啊,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那三个后来的修行者凑上来,新奇地看着俞白,殷笑梨站在一侧,抿嘴还在思考着刚才俞白所说的那些话,然后向众人做了简单介绍。

“后生可畏。”

“俞?好像不是什么大氏家族的姓吧,不错。”

修行者之间不会过多干涉各自的业务,何况杭城地区包括俞白这个人,是由殷笑梨所管理的区域,他们做了简短的寒暄,同时也用意味深长的目光在少年和少女之间巡视,但没有多问。

而俞白也知道了这些修行者的代号,松枝,水淼,圣叶。

他扫过这些修行者的面孔,发现实力也只是在平均线波动的普通修行者。

而俞白也发现在刚才的战斗中,修行者们之所以能和污染者较量,除了夹杂灵气武器的帮助,还有法器的力量。

“都不要放松,我们马上进入反派组织的最深处。”

非自然应对委员会休整的时间很短,因为他们这次行动只成功了一半。

殷笑梨拿起重新擦拭干净的长剑,带着三名修行者走在了前头,一些完好的特种小队成员跟随在后。

很快,十几人就来到了当初俞白见到过的厚重大门,重新戴好一个新面罩的俞白混在人群中,在印满了动人心魄的雕刻花纹和缓缓推开的严肃中,他们来到了巨大的空地。

不似人力的地下防空洞拱起了深不可见的穹顶,一坛阴森可怖的宽阔祭坛位于正中心。

“特种小队原地警戒,构筑防线,有意外情况马上向地面汇报。”殷笑梨传达命令道。

这是原本就计划好的,到了这里,身为普通人的战士们就不参与后续的战斗了,这不是他们可以涉足的,其实刚才三名污染者的对抗本就不属于他们应该对付的,污染者短暂杀戮就折损了小半队伍人手就已然说明了一切。

“伊虎没挡住吗,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