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我想做个好人(1 / 4)

面对身披黑红缠绕的甲赫,气息犹如蛮牛冲锋的污染者,俞白不闪不避,正面迎上了对方。

咚!

一声使听闻者牙酸起鸡皮疙瘩的撞击声,明明是肉体接触却清晰听到了金属和骨骼的撞击。

披甲污染者在撞击产生后的一秒,脸庞就勾起了笑容,他的经验告诉他,那个人类的骨头绝对全断了。

“哈哈哈,让你这只蝼蚁螳臂当车,这下直接被装成肉泥……”

披甲污染者的笑声戛然而止。

少年撞在灰色的墙壁,溅起一片尘埃,钢筋水泥的材质都有了几丝裂痕,可以想象这冲击有多么巨大,普通人绝对五脏六腑都震烂了。

然而俞白躺在地上毫无声息地躺了一秒。

就在络腮胡队长咽了咽口水,殷笑梨冷眼瞥过来时,少年又站了起来。

“你……”

披甲污染者不可置信地看过来。

“砰!”

俞白淡定地举起枪,崩了对方的脑门上。

殷笑梨淡淡地把眼睛挪回去,重新面对自己的敌人。

甲赫污染者在枪响冒火的那一刻偏过了头,子弹擦着头发飞去,划开一长道口子,鲜血从他的脑门不停流下来。

“就这?”保持着先动手后动嘴的习惯,俞白嚣张地吹了口枪口的白烟,“撞一下没啥感觉啊。”

“怎么可能?”披甲污染者充斥在激烈的情绪中,然后迅速化为了怒气,这么多人看着呢!前面是政府,后面是小弟,血气一下子冲上脑袋,他以比刚才更快的速度发起冲锋!

俞白啧了一声,有些麻烦,对方无疑是血高防厚的那种污染者,自己除了本体剑意攻击手段过于匮乏。

毕竟光是压制自身气息还好,若是在这个人数众多的地方使用剑意,固然能快速带来胜利,但除了暴露身份外,那些特种小队成员绝对会误伤,甚至后方不远处的人质,一个不好,彻底变成植物人了。

他避开了冲锋,子弹全数倾泻在对方身上,而这次对方有了更多防备,利用触手的阻挡,基本没有受到损伤。

又是几个回合,互相都拿对方没办法,俞白叹了口气,主动让对方撞到了自己身上。

骨骼血肉令人头皮发麻的挤压碎裂,望着白净的少年,披甲污染者满脸震惊。

甚至他忍不住开口了:“我靠,你怎么不躲了?”

俞白把枪口伸进触手的缝隙,砰砰砰地连续不停开枪,直到把第二个弹匣打空。

“以伤换伤的打法,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