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超凡交战(1 / 3)

深幽的底下长廊,一侧的牢房里传来若有若无的呻吟,几盏黄豆般的灯泡星星点点地点缀在粗糙的墙壁上。

然而往日此处寂静压抑的氛围,已经被枪声和怒吼完全打破了。

伊虎靠在一处掩体后,一边指挥着反派组织的打手成员们进行反击,一边面色难看,不时地回头看一眼身后——更幽深的黑暗处。

那里穿过一扇大门,便是反派组织最重要的区域祭坛了。

“都他妈机灵点!上!是政府的人!不想死就上,跟着污染者大人!守伤了就启动‘花魁’!”伊虎粗粝的吼声回荡在曲折的隧道,引起一片响应。

通常来说黑恶势力的凝聚力都不会太强,尤其是附庸于超凡的普通打手们,但是一听到“花魁”的鼓(wei)舞(xie),血偶的成员们顶着会被轻松杀死的火力极其勇敢地在往前压去。

加上三名污染者在最前头冲锋陷阵,还真给他们杀出了一条血路,几分钟前长驱直入素质专业的蒙面特警们肉眼可见地在不断撤退。

但哪怕情况稳住,伊虎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心情,他恼火地朝五十米外露头的特警频频开枪,“吗的,他们是什么时候准备了这次突袭的!”

并且刚好是在污染者成员们集体聚会商讨要事的时候……伊虎心中越想越怒,一定是有内鬼!他不停扫视手下小弟正踊跃对抗非自然应对委员会们的脸,但事发突然哪能看出什么来。

“这次事之后,要请求苏城鹏大人进行内部清洗了。”伊虎冷冷想着,随着逆转的人流往前挪动。

而非自然应对委员会这边。

“敌方污染者三名,一名使用尾巴红鞭触手,一名……”

“啊!”

“需要支援,他们过来了!”

“还有一名拥有羽翼飞行能力!”

“轰!”

非自然应对委员会这边也调来了重火力,一发火箭弹从一名特警成员的肩膀上射出,火光刷得轰在一个飞行的身影上,全面转换成对污染者弹药后效果显著,径直把那名污染者炸没了几乎半个身躯,然而那名污染者摔在地上却没有死,黑红的羽毛化为的利刃依旧朝通道激射。

“隐蔽!”

“6号死亡,5号死亡,9号重伤……弹壳!”

之前曾在无线电通话中语气轻佻的男人红着眼,趁着呛人的烟雾冲出去抱住了队友尸体,闷声不响地扛回来。

“你疯了!”络腮胡队长骂道。

弹壳将尸体交给医疗员后,抄起冲锋枪又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