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非自然应对委员会(1 / 3)

不是主攻队员?

那是还有其他修行者?

此时整栋楼都在震动,行人的尖叫,汽车的鸣笛,伴随着刺鼻的烟雾,仅仅十几秒钟之后,大量衣着精致的男女神色恐慌地从反派组织的大门处冲出,任凭保安任何维持秩序,也在两个呼吸中被淹没,爆炸声和火光在后半程加入,里边和街上已然乱成一团。

看着这短短几秒造就的仗势,这群人——俞白身边冲进去一批又一批黑色作战服的特种人员,居然只是辅助功能的吗。

非自然应对委员会,既然是由政府紧急组建,能够在突发状况中对抗住阴影下的异变,也必须对抗住,不然这个世界的基本秩序都会失衡,所以定然其中是有着不俗的力量,而刚国家机器反应过来,正式启动,那么其中卧虎藏龙,没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

可惜俞白一直以来都没能亲眼所见,在他刚在体育器材室接触污染者后,非自然应对委员会一直保持一个低调行事,不动声色将事态控制住的基调,之后遇到殷笑梨,虽然展示了强悍的剑道技艺,可身怀着本体剑意的分身俞白,对他来说还没见到邪物的冲击力大。

俞白瞅了瞅旁边一脸平静,戎装飒爽的殷笑梨,既然对方这么说了,那就是有更强大的后援,能够有信心剿灭酒吧中的十几个污染者,定然是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攻坚克敌的核心异能者了。

待耳麦中传来初步阶段控制敌人的汇报,殷笑梨下了指令,也冲入了此时漆黑一片的酒吧,拭目以待的俞白赶忙跟上。

酒吧漆黑一片,电源在行动的一开始就被切断了,杂物也在刚才的各种动静中散落一地,待到他们冲出后台工作人员室,酒吧的穹顶下,只剩下几抹零星的枪火了。

“A队解除威胁!”

“B队解除威胁!”

“C队一人负伤……解除威胁!”

反派组织的成员自然藏了枪支,虽然偷袭迅速,但不敢保证没人会拿出枪来射击,暗处中被人打了黑枪无法避免。受伤者很快被抬下去。

“污染者还没有出现,各小队……”那名具有辨识度的络腮胡队长的沉稳声音回荡在舞池卡座中,然而话还没说完。

彭,全场的灯光忽然打开了,刺眼的光芒瞬间让所有人眯了眯眼,好在自动成像转换模式的夜视仪没有受到影响,不然就真要变成瞎子。

“哒哒哒哒……”

密集的枪声突然从二楼和通往二楼的楼梯口传来,一群黑衣壮汉拿着各式轻武器悍不畏死地冲出来,所有特种队员训练有素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