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9.行动开始(1 / 3)

“这么快的行动速度吗?”

俞白突然从一个来到反派组织领取装备的一员,摇身一变成为此刻正准备突入敌人窝点的正义势力一方,饶是他……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捏。

他不由想起刚和伊虎见面,拿了战甲,连门都还没出,反手加入偷袭背刺,太丝滑了。

“当然,作战千钧一发,你以为呢?”殷笑梨重新调整耳麦,接入了加密频道,“既然你在这里,又不是闲散人员,能多一分力量便是一分,要知道,我们面对的可不是普通的匪徒。”

俞白站在原地,干看着少女和耳麦里的各种人说话,对接实时状况,他为难地挠了挠头:“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你们的计划,突然加进来,不会帮倒忙吧。”

虎兄,这是我最后的温柔了。

“不会。”殷笑梨断然道,“不需要你打配合,以你的实力,只要哪边的队员遇到棘手的家伙,过去支援就好了,结束再暂退待命。”

他叹了口气,以及没有拒绝的理由了,“行吧。”

无线电滋啦啦地冒出不久前女技术员橘猫的声音:“一切就绪,倒计时三分钟。”

“我说,我咋听那新加入的人不太情愿的样子?”和橘猫拌嘴的男人懒洋洋道,“我先声明啊,到时不要让他来支援我这边。”

“弹壳,闭上你的嘴巴。”沉稳的络腮胡队长加重语气,把可能存在的争吵扼杀在摇篮之中。

而殷笑梨一贯无视了并不完全职级与她交集的特种作战部门,她带着俞白,朝酒吧深处走去。

高跟鞋哒哒地响在地板上,俞白视线落在女侠客与往常不同的装扮衣物,摇曳的腰肢在旋转的灯光中比夜猫还要轻盈柔软。

“看够了吗?”

“我没看。”

简短的一问一答,殷笑梨轻笑一声,转头把肩上的吊带拉了下来,“俞白阁下还是这么不诚实。”

白皙的手指勾着细细仿佛即将断掉的带子,俞白的注意力很难不中了对方的陷阱,“你这是做什么,大可不必。”

谈话间,俞白已经随着对方来到了酒吧的后台,工作人员所待的用于准备酒水和休息的地方。

反派组织的酒吧后门已经被非自然应对委员会控制了。

俞白暗凛,却见脱下吊带裙的殷笑梨,露出了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幕,只穿着不比三点式比基尼好上多少的紧身衣,他们走到了酒吧之外,后门处停留了一辆面包车,车上马上有人下来递上作战服和装备。

看见殷笑梨套上一件防弹背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