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5.共识(1 / 5)

夜晚,华灯初上。

杭城的市中心步行街人来人往,而在往北侧再走出两条街,走过一条几十米的跨河桥,这条在夜晚闪着荧光美如光带的大桥也算是杭城的一个景观建筑,每天都会有吃过晚饭散步的行人在这里驻足欣赏波光粼粼的河水。

在大桥之后,却是一个繁华丝毫不弱的五彩商区,里头酒肆音乐吧遍布,隔着老远就听到遥遥地驻场歌手的歌声,还有随时可见坐在门口小酌的客人。

这就是杭城的酒吧一条街了,其中最大几家酒吧就坐落在最里头,才刚到九点,行人如织,街道两边到处是拉客的男人和女人。

五光十色,灯红酒绿,不断在地面流淌斑斓不停地霓虹最终呈现出一片红色。

书梅川和杜祁松穿着便装,站立在血色的酒吧招牌下。

两人默默仰望了一会,“很大啊,规模。”

书梅川望着门口不断进出衣服暴露身材火辣的女人,低头看了看,挺起了胸。

“想不到反派还是这么热闹。”杜祁松以一种让人意外的熟稔怀念的口吻感慨起来,男人仿佛能瞧见书梅川惊异的眼神,但淡定地没有理会,“我啊,年轻时可是浪漫过的。”

“把喝花酒找女公关玩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书梅川不客气的揭穿起来,“你那年代都是非主流辣妹那种吗,染着各种杀马特的头发。”

“咳咳咳……”杜祁松顿时咳嗽起来,人艰不拆,“什么叫我那个年代,我们不是同一届入职的吗!”

“不过,话说回来。”杜祁松吐槽完,脸色正了正,“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啊?”

拒绝了好几波卖酒的营销,书梅川使了个眼色,示意到安静的地方再说。

酒吧街临河而建,在岸边靠着栏杆,晚风阵阵,却没有了刚才各种DJ音乐炸耳的烦躁,所以这里也有不少人呆着,或是情侣腻歪或是单人孤独地坐着。

不过这些都和书梅川和杜祁松没有关系。

他们退回到了一个稍微安静的河边角落,听着几十米外只剩民谣男声的悠扬歌曲,书梅川向老同事问道:“设备都带了吧。”

“当然。”杜祁松拍拍自己背着的单肩包,“按你说的,没拿相机包。”

检查完一台手持摄像,收音,记忆卡,电池,书梅川点点头,杜祁松忍不住地催促道:“赶紧的,今晚要干嘛,我们上次的发现还有的忙呢。”

在国际馆剑道大赛的拍摄,使他们产生了轩然大波。

但这个轩然大波,只是局限于他们自己和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