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4.灵体匮乏(1 / 4)

清早,太阳一分不差地向天空通勤着,床上卷成大粽子的人影一无所觉。

白色的阳光落在白色的床单上,反衬出一点微弱的金芒,麻雀唧唧叫,这是一天寻常的工作日。

俞白是被热血吼叫的歌声吵醒的。

不知哪位哪线的男歌手,押着脖子吼得很豪迈,男子气里溢出激昂的人生乐观。

俞白这哪能睡得下去?然后他就发现了。

手感不对。

睁开眼,陌生的天花板,蓝色的窗帘散发着淡淡光芒,陌生的被子,陌生的房间……

俞白抓着残留雏菊清香的被子,震惊中,他马上开始昨日的复盘。

放学后,和陈青青一起回家,然后独自在小巷中遇到了污染者的埋伏,棱镜邪器,然后他调用本体力量秒杀,偶遇到了下楼买东西的陈青青……

“后面我居然昏过去了?”

一拍脑袋,俞白真的惊奇了。

分身的体质这么不经用吗。

仔细回忆,俞白揉揉脑袋。

灵气的匮乏比本体想象得还要严重,综合天地环境和本体如今状况,身外化身的效果以天灵时间的经验来就不够用了。

看来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麻雀清脆的叫声变小了,似乎是被某人的喊叫给吓跑。

当务是目前身处的环境。

所以这是……陈青青的家里了?

可以想象昨晚陈青青在突然看到他的疲惫后,会多么着急,但好在对方听从着他之前的话语,没有拨打警察号码。

默默闻了闻手里被子中与少女相同的味道,他闭上眼,准备再睡一会。

“你醒啦?”

门不合时宜地打开了。

陈青青穿着整齐,袅袅婷婷,脸上还挂着一抹水珠,除了眼睛有些红肿,下面挂着些黑眼圈显得没睡好外,她一副已经收拾妥当的打扮。

俞白闭目如老僧入定。

窗帘被唰地拉开,陈青青面对今日早晨便已灿烂的阳光,忍不住伸了个懒腰。

“好刺眼……”

俞白蚌埠住了,蒙上了被子。

“早上好,俞同学。”

“早上好……”

俞白无奈地坐起身,“那什么……”

在女生的卧室里,总是有点尴尬。

“这是你的床?”

好问题,幸而陈青青有预案,“是啊,昨天你突然就没了意识,我怎么叫都叫不醒,但我看你身上没什么伤势,呼吸也正常,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