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1.好土的花名(1 / 3)

俞白站在路口,挠了挠头。

他掂了掂伴手礼,感到年糕很有质感和弹性。

“好的,陈青青同学!”

他突然大喊了一声,声音飘荡在静谧的住宅区里,隐隐还有些回响。

房子安静无比。

好像隔壁几栋有人在向外张望。

俞白很快跑走了,他突然发现,自己作为分身,愈发的充满七情六欲,宛如变得真正的十八岁少年一般的波动活泼了。

他跑在只容两辆小车进出的柏油路,嘴边泛起角度来,如果穿上学校的校服,他会像是真正回到了前世读书的时候。

美好的感觉是短暂的,随着远离陈青青的家,他脸上的笑容逐渐地消失。

天色暗了不少,晚霞刚敛出灿烂的一抹光芒便被紧随的厚云封盖,俞白单独走在陌生的宽窄巷子。

他没有回家,在拐入了一条光照最少的巷道后,靠在墙上等待。

即使将陈青青送到家也没有什么事情,但有人跟着他们,他早就察觉了。

反派组织也不可能在昨日之后,不会有行动。

他与反派组织之间的协议关系,除了胸口的虫蛊是真的,其他都可以当做废纸。

俞白自己有着目前睥睨的本体分来的几次出手实力,所以怎么折腾都有余地,但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少女陷入危险之中。

路灯好像电路失灵了,一直过了傍晚,依旧没有亮起来,巷道一片漆黑。

虫蛊吸附地骤然加紧一分,加快了跳动。

俞白揉揉胸口,冷声道:“出来吧,别等了。”

“你好像很适应花魁的爱抚么?”

一阵黏糊糊的嬉笑从巷道另一边传来。

这条狭窄的巷子是一条上坡的路,台阶密集,两侧是高墙与居民区,一些晾衣架伸到了中间。随着那声嬉笑,巷子对面传来脚步声,从高到低,居高临下,一双圆头高跟皮鞋落到台阶,脚背的肉塞得溢出来,随后是一双双皮鞋。

拾阶而上,那是一位脸型腿型走样,可作为身材管理失败案例的女性污染者。

她身穿一件红色洛丽塔,鼻子往下戴着面纱似的面具,露出扑满亮片的眼睛。在女食尸鬼身后,是十几位握着消音手枪的黑衣大汉。

头顶的月光实质地黯淡了一分,一层薄薄的膜升起,无声地盖住了这条巷子,隔绝了内外的信息传输。

“啊,你是那个。”

果然遭到埋伏,俞白面上平静,还有空忖量了下,这位洛丽塔食尸鬼上回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