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9.邪器(1 / 3)

唐泽的神情里,浮现出震惊,绝望……

红鞭在半空狂乱,无意义地砸在地面,唐泽伸手抓住了胸口的一串项链,猛地拔断。

他的眼角也开始流下细血。

俞白看见对方手中抓着的项链,是一个直径一厘米,迷你而老旧的金字塔。

“老子也有邪器!”

“爷身为最的机缘者,保命底牌多得是!”

男人怒吼地举起金字塔,眼眶的血水涓涓细流,布满面庞,像是恐怖的血泪。

这是一次很好的认知地底野蛮生长的超凡力量的过程,俞白没有阻止对方。

阻止干啥?

“什么压箱底的手段尽管使出来,傲慢兄。”俞白诚恳道,“不要有任何顾虑,请想尽一切办法杀了我。”

唐泽一愣,眼角的血泪更多更鲜艳了。

“啊!!!”

他出离的愤怒了,然后在这怒吼之中,他的身体……变大了。

是的,像是有一个PS的放大键位,一按之后,唐泽的身躯猛然拔高变宽,不断倍化膨胀。

“啊啊,呀啊……”

污染者在吼叫,可是他的话语逐渐含糊,意义不明。

两倍,三倍,四倍……

唐泽本就高大,此刻迅速变成了三米,四米,五米……身高近十米的巨人。

而随着对方体型的增长,那张巨大的脸庞上的表情,也不断地陷入呆滞,迷茫。

砂砾颤抖,地表破裂,教学楼的天台都快要无法容纳了。

唐泽终于堪堪停止了巨人化。

俞白有些担心底下的这栋教学楼的师生都能感觉到头顶的动静了。

或者说不应该先考虑异象泄露,被普通人看到巨人的事情,而是考虑教学楼会不会塌的问题了。

还好,学校的工程质量应该在水准之上,十米高的唐泽突然踩了一脚,也就是撼动晃了下,跟地震似的。

“那金字塔的能力,就是让使用者的体型增大。”

俞白淡然地注视高耸的巨物,面对自身如蝼蚁般渺小的差距,没有任何慌乱,他的思维以绝对理想没有失误的机械模式运转着。

“所谓的副作用,也很明显……智力降低。”

不知是故意为了躲避剑意的等级压制,还是过于紧张疯狂而调动错了倍数。

唐泽虽然变大了,尤其是原本就拥有食尸鬼的素质,十米高的对方赫然拥有了轻松毁灭村镇的力量。

可对方,好像已经笨到不会进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