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8.对话(1 / 4)

天台有了云朵的遮挡,春风从这里经过便有了清爽凉意,吹过遍地哀嚎的身影,散落的球棍咕噜噜滚动,待钻入春秋校服衣领的缝隙,就让人产生一丝寒冷了。

“叮铃铃……”

午休结束的铃声响彻天际。

整座校园都逐渐安静下来,教学楼下方空地上缩小的学生如回归的群蚁,潮水般退入了楼内。

天台上站立的人只剩下俞白和唐泽了。

任由铃声不懈地鸣叫着,直到休止,教室被老师关上了门,两人都没有动。

俞白不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而对面的唐泽一直没出手,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小弟们被打倒。

虽说对方身为智慧魔物,对于几个小屁孩跟班不会有多少认同,但作为老大,怎么也得顾忌脸面吧。

在俞白的注视中,唐泽笑了。

非但不恼怒,而是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后。

“怎么样,过瘾了吗?”

两米高的男人贴心道。

抖M?

俞白条件反射地一眼鉴定。

空气中的压力却在无形中越来越大,强大的污染后的人类,在释放他生物级别上的压迫。

俞白面对对方,“什么意思?”

彭地一声,唐泽把身后的铁门关上,一甩之下,居然门框变形,铁门凹陷了进去。

“很难理解吗?”

唐泽跨过了脚下的小弟,“不过当我在接到组织的通知时,还真的挺惊讶的。”

“暴怒和色欲失踪?一个普通人类的见习牧者?”

男人垂下手,无奈摇头,“简直是扯淡。”

接着话锋转变。

“而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却明白了。”

不知怎的,看着男人忽然变换的语气,和接近的距离,俞白的猎手本能,让他倒退了半步。

“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

俞白进行了表情管理,遗憾而礼貌说道:“我喜欢女人。”

唐泽闻言愣住了,随后露出一副吃了X的样子。

“呸!胡说八道!”

“你可别误会了,小子。”

唐泽看向俞白的目光有点难看了,“这件事……算了,我也没必要和一个普通人解释。”

“实话跟你说了吧。”他摊开手,“老子来找你,可不想没事找事。你啊,被人当炮灰使了还不知道。”

唐泽用手指点点他。

俞白总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