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7.众人(1 / 5)

又过了一段时间,教师们都陆续上完课回来,要到中午休息了,俞白把躺椅和报纸归还后,便准备出门找陈青青。

他和对方约了今天一起吃午饭来着。

办公室的气氛逐渐热闹,大人们也会聊着社团和校园祭的事,男老师忽然接到一个电话,“喂,校长您请说……”

“一班的徐老师?她今天好像还是没有来?这样……我明白了……”

对方挂下电话,眼神落到俞白身上。

“……”

见势不妙,俞白先一步关门,跑路。

中午,阳光铺街,校园金辉的路面上到处是奔向食堂小卖部和聚在一起谈笑的学生。

俞白穿过了这些人群,有时还会突然面对飘来的一声“老师好”,而其他学生往往见了三年级的学生如此做了,也都纷纷问好。

啊,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等他赶到天台的时候,陈青青已经坐在了栏杆边的长椅上,百褶裙摆边放着打开的便当。

“你来了啊?”

鲜艳的菜色成为了长画幅中的点缀,天光将少女天台天空拉到很长的距离,又仿佛只是停在指间木筷的红唇一点。

“中午好。”

俞白捋平心情,打招呼道。

陈青青拍拍旁边的长椅,开玩笑道:“身为学生,在教师办公室休息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俞白语气轻松,在另一端坐下,“班主任的躺椅挺舒服的。”

“那你可真厉害。”

陈青青言不由衷地称赞道。

她咽下食物,擦了擦嘴角,看到俞白拆着匆匆从小卖部买来的面包和牛奶的包装,把还剩下大半食材的便当盒往男孩身边的阳光里推了推,“不介意的话,你也吃吧。”

俞白微微愣了愣,但很快抓起了对方用过的筷子,随意擦了擦,“那我就不客气了。”挑起一片鳗鱼就吃起来。

喂,我说的吃不是这样的吃……

看着自己用过的筷子被重新包裹在男人的嘴巴里,陈青青差点忘记对方是没有自带餐具的了,她微红着脸,马上调整了情绪,当做没在意。而后面向俞白,严肃地谈论起对方伪装老师的事情。

“同学,你假冒老师的事该就此为止了。”她道,“还说我危险。你现在无视校规,完全是在火盆上行走。稍有不慎,就要背负处分乃至更严重的退学了。”

俞白抬起眼,巴巴望着对方点头,但没有影响到他吃东西的速度。

“我也有不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