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4.漏出马脚(1 / 6)

暗无天日的地下甬道里,不知尽头有多深,俞白被黑衣壮汉们用枪簇拥着,打头的领队是伊虎。

他被带入了更深的小黑屋。

那一番在总统包厢里的交锋,他也没想到最后能行,目前来看,至少成功了一半。

反正真动手了,他就开剑意。

不愧是反派的老巢,酒吧地下开发出了从外界看意想不到的空间,一开始迈入地下室踏上坚硬的水泥地,俞白还在心中默数时间,然而过了十分钟他就记乱了。

两侧的墙壁内嵌着黄色的灯泡,颇有防空洞的既视感,也许就是由此改造而来也说不定。

俞白新鲜地四处打量着,伊虎和血偶的资深成员们显然经历多了,一路沉默,很快俞白就感到了无聊。

“诶,是叫伊虎……没记错吧?”

俞白搭讪了。

伊虎面无表情。

“怎么说,以后都是同事了,虎哥?”俞白摸了摸口袋,他的烟和保时捷打火机在不久前被扣下了,他后知后觉地转过头,对着黑衣人们,“我的烟呢,还不还我,快给虎哥来一根。”

伊虎无奈了,他有点看不懂现在的高中生了。

这就是新时代零五后吗?真的是完蛋了。

“既然都是一块工作了,大家认识下啊?”俞白还在那不正经,“晚上聚餐去哪?”

“闭嘴!”伊虎抓住男孩的衣领,当头喝道。

“行吧。”

俞白撇了撇嘴。

队伍复回安静,伊虎撒开布满老茧的手,沉声道:“以后我们基本不会见面的,所以你少费点心思吧。后面的仪式才是你应该担心的。”

“哦,入会仪式有危险?”

俞白双眼瞬间亮了起来。

伊虎额头浮现几条黑线,为什么这家伙每次提到危险比谁都激动?

如果俞白听到了对方的内心独白,一定会表示那当然了,越危险就代表着他离邪魂的本源核心越近!

而危险,对于他这个无牵无挂的分身来说,又算个啥?

见对方不回答自己,俞白也不气馁,迂回道:“那我回到学校后,总要和你们口中的阿美,慕良牧者她们接触,还有那位叫唐泽的干部,这些可以先告诉我吧?他们在组织里是啥级别,你是啥级别?”

伊虎想起在酒吧,他还觉得对方高深莫测的猜测,叹了口气,还是开口了:“牧者不听命于我们,而是来自青铜树。”

“青铜树?”俞白说着,已经觉得有点牛逼起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