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3.这就叫专业(1 / 4)

俞白把瓜吃的又香又起劲。

他还想听更多内幕呢,暗中为那个叫冥夜的年轻男性食尸鬼加油打气,怼!给我继续怼,职场里不怼领导的打工人算什么优秀的零零后打工人!

可惜,提到“鬼”,桀骜的冥夜也哑火了,忿忿地不再说话。

“好了,言归正传……”

见暂时调整了内部意见,苏城鹏话锋一转,声势陡然凌厉起来。

金丝边眼镜中倒映出重重包围,模样有些狼狈的男孩。

“一个普通人,敢冒充牧者,你……”

“真是不怕死啊!”

你怎么知道?

俞白有心想接上一句,但忍住了。

你说得对。

刚才有关诡异和羊圈的情报已经可以说让此行有所收获,他不能挑衅,得继续等等,看反派还会不会自动吐出设定。

“把你怎么拿到执照,以及你知道的所有东西,都说出来吧。”

想的美。

俞白吐槽,不过苏城鹏的下一句令他困惑了下。

“……不然不仅你要死,他们都得死。”

“他们?”

总干事露出一抹笑容,朝伊虎颔首。

彭彭彭。

大门推开,不久前在同一张卡座上玩乐的男男女女,被粗暴地扔了进来。

“呜呜呜呜……”

三男四女,一个没差,甚至跑去开房的也被抓回来了。

此时他们个个狼狈不堪,破衣服的,缺衣服的,还有没穿衣服的,不仅脸上身上都有拳打脚踢的痕迹,同时被五花大绑着,还封住了嘴巴蒙住了眼睛耳朵,可谓丧失感官,遭到了邪恶的社会势力狠狠蹂躏。

所以这些人几乎全部陷入了极度惊恐中,酒早醒了,女人抽泣的泪水从黑布滑下来,哭花了妆容,若有敢反抗呼救的,一旁的黑衣壮汉变会不客气地扇过去一巴掌,不分男女。

“应该还认得吧?”

伊虎提着一个袋子,哗啦啦,从五人身上搜出来的物件零碎,一股脑地倒在了地上。

小蓝,小黑,小白,大白……还有搞笑谐星组合……

俞白再怎么无所谓的态度,此刻也有所收敛。

蓦地,俞白扫过地上的一推物品,从几张工牌中看到了“杭大附属职高”四个字。

杭大附属职高,三年级教师,徐遥香。

俞白一时没绷住,吃惊地抬起头,看向最右侧白色衣服的轻熟娴雅,正在默默流泪的女性。

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