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2.牧者(1 / 3)

俞白以几乎要仰倒的角度飞快倒退。

面对快到化为一团黑影的红鞭,俞白的临变在常人中足可称道,可不在同一纬度以碾压之势的超凡红鞭,还是相形见绌。

宛如黑红凝聚的能量体轻而易举地追上了他。

身体素质提升的同样有反应力,俞白眼睁睁看着死神袭来,忽的仰头,径直摔倒在地上。

他体会到红鞭奇怪的生命物质感擦过鼻尖。

轰!

刚刚的位子已被击穿。

俞白就势翻滚,不顾瓷砖碎片砸在背上的生疼,手往就近的地方一伸,看也没看,抄起来就向苏城鹏丢过去。

那种“咻咻咻”让人发麻恐怖的空气呼啸继续响起来,飘在半空的红鞭快成真正的幻影。

酒瓶全碎,果盘切成细条,兵兵乓乓地掉落在地上。

玻璃碎裂与食物飞溅的配乐里,俞白不依不挠,继续扛起一套像是黑桃A系列的香槟酒就是一扔。

“你有完没完!”

这次没破,苏城鹏用手接住了套酒,“这很贵的,不要暴敛天物!”

似乎莫名地突然激发了一位酒吧老板的职业习惯,俞白却是见到对方的弱点,眼睛又亮又尖,专门寻着看起来档次高价格贵的酒就扔。

“拿着超高溢价宰消费者!”

“啊这瓶,骗了多少女孩的身子!”

“资本家都吊路灯!”

俞白见一种,回击一句,反正包厢的桌子够大,品类够多,颇有历经沧桑正义执行的感觉。

直到一群黑衣壮汉在授意下包围过来,占住了桌面,俞白才不得不停下。

“是一个顽劣的家伙呢。”

苏城鹏把名酒递给属下,拿出手绢擦着手,本就阴柔的面孔愈发阴沉,他盯着俞白如玩弄猎物,“我并不排斥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哦,俞同学。”

“玩还是你变态。”

俞白说道,突然欺身撞进了一旁黑衣壮汉的怀里。

这些黑衣壮汉显然不是魔物或者怪物,只是普通人类成员,他们之前一直在冷眼旁观,一副围而不动,熟知老大脾性没有收到命令绝不插手的模样。

“哥们,范摆的不错。”

俞白在对方又惊又怒的神情下,不顾挨在背上和小腹瞬间反制而来的肘击,手摸到了对方的腰间。

“这东西不用可惜了。”

“喂,混蛋!大家小心……”

俞白握住那冰凉的金属,甩手就是毫不停息地连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