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0.新茶(1 / 5)

向陈青青要到了校长室的位置,俞白理了理衣服,同时整顿肃容。

玩归玩,闹归闹,别把校规当玩笑。

放下不正经和侥幸,他做好了心理准备。

冒充老师可以解释为面对恶行时的不得已之举,但他把全班人骗了,如今再加一个教师办公室,一不小心,人有点多了。

何况体育器材室那边,一塌糊涂的血腥现场他故意没有清理,如果暗中的邪恶势力没有动作的话,早晚会呈现在世人面前。

既然如此,不如主动加入正义阵营。

届时警察一到,惊动官方力量,他分身冒充的小事那还能叫做事?

中途穿过中庭,高一年级正在上体育课,运动裤和大腿奔跑的颤动让俞白有些瞩目,他驻足了一刻钟左右,终究没有忘记初心,匆匆前往教务楼。

站在红漆实木门前,俞白瞥过正楷书写的校长室门牌,轻轻咳了咳,按住门把手。

“我查到了!赵老师,这个俞白的确是个学生,今天刚转校过来的,真是胆大包天!”

“校长,我从业三十多年,还从来没有遇到这等荒唐事……这书我教不下去了,还请告老还乡!”

“使不得,使不得!没有赵先生将是我们杭二职高的巨大损失啊!”

“那就等我请假回来后,希望能看到合理的结果。

“您放心!必须的!我陈泽润以杭大附属职高校长的名誉担保……”

俞白默默地把已经转到一半的门把手转了回去。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目前这个场合,怎么也不太合适进门say嗨的样子吧?

历史老先生和校长正在商量怎么教训自己,他预想过自己会受到的处罚,但也没想到这点了老先生还在,如果从上午那节课算起,这呆了足有几个小时了吧?

气得中饭都没吃,想到这,俞白有些惭愧。

那他就更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他自觉地隔门鞠了鞠躬,转身撤退。

“明天再向校长和历史科老先生认错吧。”

重新沐浴在阳光下,俞白低喃道,“那么接下来……”

举目四眺,偌大的高中,竟一时没有自己的容身之所,他不由悲从中来。

“没办法,那我回家了。”

……

时间差不多已经来到晚上八点。

换上一身崭新,卖相不菲的西服,俞白便重新前往新的目的地。

“出租车。”

一辆黄色戴着可爱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