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6.课后授业(1 / 5)

俞白也没想到他真的把一整节历史课上完了。

或许是因为他没有打扰到同学们睡觉吧。

悦耳的下课铃在教学楼回荡,各个年级欢快的跑动和欢呼须臾间翻涌,似乎要让每层楼都拍打进青春的振动里。

“那么,今天的课就到此为止。”

高三一班顿时鸟兽作散,到了午间休息时间,学生们要么冲出教室前往小卖部和食堂抢饭了,要么拼桌吃外卖。

别问,问就是职高管不了这个。

俞白擦擦汗,看了眼最后一排靠窗的地方,有个空位子。

那个倒是可以作为转校学生的身份,位子挺合适的……

可现在应该没法若无其事地坐下去吧?

“你,你真的是老师吗?”

一道弱弱的声音传来,那个叫陈青青的女孩,眼见教室的人走了差不多了,终于鼓起勇气,走上前来询问。

俞白考虑了一秒,就如实说道:“我不是。”

反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迟早的事。

“我是新来的转学生。”

真是撒谎都不打草稿啊,分身都不知道本体知道了为作何感想了。

陈青青小嘴微张,从来谨慎内向的她,根本无法想象这样胆大包天的举动。

“那你,以后怎么办……俞同学?而且,王同学她们知道后……会……”

“比起担心别人,你还是先回趟家吧。”俞白看着对方黏答答紧贴在身上的裙子和鞋袜,最后落在了脖子上的一道青黑印子,他想了想,还是没说什么。

陈青青有所感地低头,遮住了痕迹。

“总之……今天谢谢你,我以后做牛做马……都会报答你的。”

女孩轻声说。

哈?

午间的阳光洒满了教室,俞白没有把对方的话放在心上。

由于一时无法厚脸皮地变回转学生,他只好先装模作样地走出教室,去厕所思忖一番,为了不让远在城市另一头的本体跑来一趟。

他决定自首。

——才不是,而是真的选择转校生这个身份。

这个高一三班所在的那个三人霸凌小组,大有问题。

而如何让自己真的有一个转校生的身份,很简单,施展一个简单的自动幻术就好了,只要在学校里和他搭上话对上实现的,都会不自觉脑补影响。

并且这种微小法术,可以构造自我循环的阵法,结合游离的灵气与自身周天交融,基本不会有什么消耗,这是稍有天赋的修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