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5.身份有了(1 / 4)

俞白愣住是因为预估错了来人的意图吗?

是因为即将到来的这些人,可能就是导致了黑长直女生自杀的霸凌者吗?

是目睹老套的泼硫酸毁容现场吗?

当然不是了!通过本体信息交互,瞬间达成搜索获取情报的俞白马上就知晓,魔酸学名氟锑磺酸,化学式为SbF5?HSO3F,是一种强到可以轻易致死的超强酸物质。

什么王水,毁容浓硫酸,在它面前都是弟中弟,甩了几百条街都不止。

此时在新转学的高中里出现了,这简直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指使着他前进,明晃晃,就差明示线索啊,不愧是邪魂藏身的杭大附属职高,小小的校园,居然藏龙卧虎!

虽然在魔酸之上还有硫酸中的最强王者氟锑酸,酸性是普通硫酸的两千亿亿倍,但魔酸比无水硫酸强一千亿倍的酸性,也绝对十分离谱了。

俞白转过身,看到了那群来欺负同学的是三个女生,一人拿着一个厚实的密封罐子,一人提着一个水桶,随着领头的女生,笑嘻嘻地走进了科学实验室。

“青青同学,这么可怕的东西,你想要吗?”

俞白听了,恨不得立马成为青青同学,然后说道:想要的,想要的,请务必使用起来!

他连忙小跑过去,正好瞧见女生们齐心协力,利落地把水桶的水倒在陈青青的头上。

哗啦啦啦!

刚刚经历死亡余悸的陈青青,发出一阵带有哭腔的尖叫。

这一波啊,这一波亲临韩剧日剧霸凌现场。

标准三恶女配套的霸凌小组,捡起了水桶,嘻嘻哈哈地走出来。

俞白心想,现在霸凌者真有素质啊,都不会随地乱丢垃圾了……却没想到人家是又去隔壁厕所接了一桶水来。

“三位同学,打扰下。”

俞白敲了敲门。

最靠近门侧的圆脸女孩耳朵一动,听到竟有人打扰她们,气势凶猛地一转头。

“谁啊,混蛋!”

“……哇,好帅!”

所有人的动作停下,包括在墙角浑身湿透,瑟瑟发抖的陈青青也抬起头,她看到男孩的一瞬间,乌黑的眼睛亮起一丝光芒,但很快又黯淡下去。

领头的女生原本双手抱胸看戏,嘴角挂着淡淡讥讽笑容,而见到俞白后,差点没有绷住。

她捋了捋头发,展露出高挑的身段和姣好的脸蛋,先一步走到俞白面前。

“我叫王优乃,你有什么事?”

他一向不喜欢拖拖拉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