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4.不愧是邪魂(1 / 4)

杭城大学附属第二职业高级中学教学楼,天台的边缘。

俞白往身后看了看,确定没有闲得发慌的学生跑上来。步入暖春的风把细碎的刘海微微地吹散,一时间让人忍不住想在原地多呆一会。

他望着下方的校园,斑驳有年代感的墙壁,贴着手抄报的告示栏,门卫的保安歪扭戴着帽子看着来往的学生,绿荫道路中闪过的校服勾起了他久远到遗忘的记忆。

在一声可以称之为灵气初生,天地彻底贯通的春雷里,滋润万物的雨水让俞白找到了邪魂源头中最主要那份残魂,“没有错。”

俞白闭目感受了会,“想不到居然藏在了一所学校里,倒是真会掩人耳目。”

就在他此时所身处的杭大附属二职高里。

“等等,这个学校的名字是不是在哪里听过?”俞白忽然神情动了动,他回来有一段时间,但接触的范围和人事都不广,很容易就筛选出来,他拍了拍脑袋,“哦,那两个自称是什么视频up主的高中生。不过对方没有后面职业技术几个字。”

他往校门口对面的远处一看,果然瞧见了那所普通高中的校门口,“没想到离得这么近。”

也不知道当时黑爪僵尸肆虐造成的广场混乱,对方有没有被波及进去,毕竟她俩也算是在漩涡中心,处于殷笑梨的那个团队里,但有那位突破至先天一线境界的女剑客在,应该都没什么大碍。

杭大附属职高属于公私合营的技术学校,师资力量其实是不弱的,背后的赞助同样非常充沛,也在统一考试中屡次获得过佳绩,但非常可惜的是,校风环境似乎一直不太好,与被广为诟病的职业技术高中的氛围一样,仍然避不开这点,所以一直评不上市里面的重点文明学校,大约在来之前做过一番度娘,面对占地几千亩并不算太大但也不小的校园面积,俞白有些犯愁。

他渡劫而来后,本就灵力不是满状态,在稀薄的天地灵力环境下,基本上一直是属于入不敷出的状态,尤其是扫描全市锁定邪魂的举动,让他不得不必须对灵海中的剩余存储进行精打细算了。

他孤身决定来剪除灾祸源头之前,姜珂那边却也不能落下,在考虑了自身情况后,他分出了一道分身前往这所学校。

这种分身可不是障眼法或是简单的虚空捏造,而是正经神通中的身外化身,几乎和俞白本人一样并且能够在短时间之时,拥有本体的一半实力,虽然持续时间不长,相当于就是存了两三招绝技不能轻易释放,但基本是可以在灵气初回的地球横着走没什么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