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3.好雨知时节(1 / 3)

女孩在旁侧源源不断地说话,什么你那把祖传神剑清弘呢,上次都没出现,要是轻轻露个脸,保准成网红剑了,要不拿出来给我摸摸,或者去御剑飞行?网上说你会早已失传的“袖中剑”,真是笑死我了,来来变一个。

俞白觉得姜女士最近的确是太闲了,无业人员是这样的,而且记得对方第一次见他在穿越刚来的时候那个样子,这孩子真的是窝里横啊,一到外面就变成社恐,不会是为了在他面前立足装的吧,听说写小说的心机都很深。

叽叽喳喳中,俞白心情好就回女孩一个问题,大部分没理,天光下有时他也会举起手腕,对着蓝色的天空露出了腕表和衣袖。

他穿的是那天的衣服,袖口有轻微撕裂的小口子。

“还是破了。”俞白心道,在青显馆一众剑道家面前,他一挥而出“剑气”,其实是借用了空中的微弱天地灵气,哪怕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但以他自身施展出来,那就足够具有威慑力了,而作为比较麻烦的控制威力这一环,为了防止用“善款”买的新东西不被破坏,所以他事先把表摘了。

哦,那一下力度应该也不小,不过是故意的。

他在场馆的表现已经有点不符常理了,单对单时的秒杀与轻松都可以用技巧上去解释,后面一人顶着十个青壮勇武,落在内行人里是无法想象的。

事情发展到那一步,俞白不介意在这群世俗剑道家们眼中,成为超脱他们层次境界的绝世剑客般的存在,你成绩考得比别人高一点,别人会嫉妒,你每次考得超过别人五十分,一百分,两百分,别人只会真诚的仰望,五体投地地献上膝盖。

最重要的,俞白自始至终都没有穿越回地球后,收敛隐藏自身修为的想法。

可以在某些时刻遮掩低调一下,但为了隐藏而隐藏当成缩头乌龟?那他修炼真是白修炼了。

不可否认,在普通人面前大方展示了零星半点的“超凡”,会留下问题,一道剑气惊世,在当时绝不是最稳妥的,但绝对是最快的。

几日来剑道界人士全体缄默其口,并如实遵照俞白的要求,没有麻烦找上门,这就是威力。

相信殷家中的那几位,也已经互相进行了沟通和决策。

从结果中看,是聪明的。

十二日,也就是他使出剑气的第二天,华夏剑道协会的人低调地送来了一枚大赛优胜奖章和协会认证书,全程恭敬,送完就走,一点废话没说,俞白对于这份庄重的善意兴趣不大,总觉得对方是不是漏了什么东西。

奖金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