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5.剪刀手(1 / 3)

一股难以言说的苦闷压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头,陆续有幸存者发现了墙壁中的老者,然而竟没人出声,灵异的景象使他们噤若寒蝉。

一名摄像团队的男生突然倒地,翻起白眼。

“小鹏,你怎么了小鹏!”

王导惊愕地推着跟了自己许多年的老家来的小伙子,而对方丝毫无应,并且轻微地抽搐。

王导一咬牙,决定将生疏的人口呼吸献给小鹏,但是来不及做出按压的步骤,他也倒了。倒在了对方的身边。

空气里像是塞进了什么东西,又或者氧气在被抽离,这群幸存者们中开始不断有人觉得呼吸困难,眼前出现幻觉。

“哦,精神攻击?”

俞白认真看了看,这名老者也将眼珠子对准他。

无数的负能量山呼海啸地从天而降!

俞白还是老样子地看着老者。

甚至眼神透露出信息,还有吗?

老者那张老树般干枯的脸有了细微的表情,面皮抽动了两下。

墙壁豁然如活物涌动,它迅速地缩了进去。

俞白不禁笑了下,空气中的精神威压并未消失,对方没走。

不知哪里传来轻轻密集的说话声,细听则什么也听不见,那是来自虚空处,不可名状的低语。

“装神弄鬼。”

他扫视一圈,此时广场上,不远处的展馆中庭,整片园区的区域已经没有能够站立的人了,幸存者刚刚从尸潮的追杀中缓过劲,便又纷纷陷入更严重的昏迷群状。

最先倒地叫小鹏的男生嘴里已经吐出了白沫,恐怕再过一会,就要没救了。

广场东南角,与刚才展台几乎是相反方向的一家露天便利店里,灰眼老者谨慎地在一堆叠满了商品的货架后面显露身形。

猝然的剑光照亮了广场。

发生得如此平静又惊艳,快到极致的剑光像升起的太阳般轰然闪耀了整座园区,顷刻连刺目闭眼的想法都未升起,便被黑暗吞噬,尽数收敛封于一束——

因为光射入了黑暗。

铿!

灰眼老者身后的墙壁寸寸碎裂。

狭长的钢剑直直地插在了它的脑袋上,整柄没入,它几乎没有做出多余神情反应的机会,“轰!”

一圈劲道的气浪堪堪暴起,尖刀似的斩过便利店,店里的所有商品在这席卷狂乱中掀飞撕裂,货架撞开,最终露出了以灰眼老者为圆心的破烂藏身之所。

远远看去,仿佛炸弹轰出的大坑。

“你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