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仙尊(1 / 3)

身后的普通人们在漫天的血腥气中抱团尖叫,她也紧紧抱住了自己疲惫了一天的娇躯,贴着火热的皮肤,血雾下模糊了她原本的面色。

俞白低头看了眼手,树枝不出奇然化为了齑粉。

“好,好厉害……”

姜珂目瞪口呆地看着俞白秒杀僵尸小怪。

然而尸潮的追杀并没有结束,四周还在响起着人们的喊叫,彭!

一只庞大的黑色长靴踩在光洁的鹅卵石地面上,裂出不和谐的纹路。

“吼!”

大号黑爪僵尸从短暂的震惊中醒来了,对方似乎完全没有恐惧和感受强大生物的能力,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赶上来找场子,为自家手下出头,在小弟面前重振雄风。

可能估计连它自己都不明白刚才小僵尸是怎么死的。

从血雾中跃出,大号黑爪僵尸看了看找不出完整尸体的几个小弟,残暴地拍胸砸地,然后朝天长长地嚎叫了一嗓子。

各地响起尸潮尖细的回应。

去追杀四散人群的小僵尸都回来了,甚至广场另一端的大门被巨力轰然打破,一只体型更大,上身极为粗壮的绿爪僵尸带着三两只普通僵尸加入了战局!

“又是一只精英怪。”

俞白瞧视一眼,转而看回嚎叫呼唤同伴的黑爪僵尸,这个邪神残魂,到底是路子野。

浑身蕴含恐怖力量的肌肉绿爪僵尸,并没有与黑爪僵尸站到一起,并且眼神不善,看样子它们关系没有那么好,只是为了狩猎而短暂合作。

不过在俞白的心中倒都是一样,他比较苦恼没有东西可以打在怪物们身上了,有这么多的怪,还这么壮,赤手空拳很难看的。

几百名聚集的幸存者们瑟瑟发抖,本能地聚在看起来最强的光人身后,但如此多怪物的包围,相识较短的陌生人们内心并不认为光人能干脆利落地解决这样的绝境,不少人依旧绝望地瘫坐闭目。

“青云道友,似乎不想过多使用剑气灵力?“

姜珂还算冷静,知道大腿的大概情况,她看到俞白拍掉手里的树屑,有些着急。

“这里有剑!”

这时,突然有一道嘹亮凛然的女声,让人心神一振。

一柄火红的锋锐飞过来,俞白伸手接住,他转过头,是那身量高挑,衣服因汗水浸湿而贴在身上,身材傲人不输成熟御姐的殷笑梨。

对方面带嫣红,笔直站在或蹲或坐的幸存者间,一双灵气斐然的眼睛定定地看向他。

“这是一把钢剑,自家寻专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