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漫长之日(1 / 4)

那些感受到生命流逝的人,剧烈疼痛的人,口鼻血流不止的人,颤抖地或跪或坐,惊惧不已地看着自己身上的变化。恋人抱着他们,亲人摇晃着他们,陌生人躲避着他们,一部分的殉难者甚至没有明白发生什么,便凭空被僵尸的一道黑影爆开,一团漫天烂肉。

偌大几万顷的展馆园区迎来了真正的混乱,并扩散出周围街道,马路的车辆失控,街道两边起火,人们的哭喊,不可置信地恐惧奔跑,姜珂紧紧地拽着俞白的衣角。

“救命啊——”

“快跑,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天呐!怪物追上来了!”

没有任何人敢举着手机吃瓜了,所有人的生命都遭受到了威胁,

别看描述得久,其实距离殷笑梨折身迎向僵尸,随后俞白踢出一剑,到僵尸埋伏出现,引爆广场不过十分钟不到而已。

城市上空,开始飘荡着警笛和消防警报。

真的要变天了……包括殷笑梨在内,人全都傻了,一个平凡的下午,却变成了世道颠覆的转变!

黑压压的逆流倾覆,人群纷乱地经过了他们。

姜珂历经数劫,已能克制恐惧,再者俞白就在一旁,她小脸紧绷住。

俞白留意着那这些出现僵尸潮中“成长培育”完全的黑爪僵尸,也就是和刚才殷笑梨战斗许久的带点恢复力和生命能力的品种,至于其他,粗略一看,一个个畸形干巴,顶多算是小怪。

“别慌,只有一头僵尸是黑爪僵尸这种级别的精英怪,其他都是仓促催动的半成品。”

姜珂已经抄起一把家具城的椅子砸向一只企图扑向女孩子短裙的小僵尸。

“几!”那只僵尸痛的怪叫。

有逃跑的陌生人吃惊地看着见义勇为的姜珂。

“谢谢你,你是……”被施以援手的女生踌躇地说道。

“不用谢。”

小僵尸愤怒地转头攻击女孩,姜珂没了偷袭之利,扔下椅子跑到俞白身后。

“……”

俞白一脚踢飞了小僵尸,无语地看向好生躲着的女孩。

……

殷笑梨已经重新从死去的黑爪僵尸的尸体上拔出了离火剑,听着惨叫声,四下茫然。

太多了,根本帮不过来。

视线所及,四面八方都有生命在挣扎,珍贵的生命就不珍贵了。

她麻木见到远处一个男人被一头怪物追赶,逼到墙角,淹没在马赛克飞溅里,她一下浮现出再上一段某个似乎试图朝她这里靠拢的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