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幕后黑手(1 / 4)

当剑落于身侧之时……

殷笑梨觉得自己“临死前”看清楚了。

那边,那个男人却根本没去握住落下来的剑,又是抬脚一垫,像是,像是傍晚饭后在踢毽子?

”唰!“

一道流光飞来,转瞬即逝,近前二三十厘米,已经要咬合利齿,一直死人的表情变幻居然带着狞笑兴奋要吃下她,运动中的黑爪僵尸,像是遭受了什么炮弹攻击……整个人向侧边砸去。

轰!

烟尘遮天蔽日,紊乱的气流吹倒了方圆几十米的任何站立的物体,除了男人。

姜珂落在后面,看得真切,俞白就是随”手”扔出,或者该说是随“脚”……踢出,一剑就将那看似无可匹敌,在今日放肆无比如同boss的僵尸,狠狠地插在了几十米外的石板地上!

相机忠实地记录了这一幕。

“……”

“哗啦啦……”

砂砾落下,滚动,风卷起石子的碎响成了这曲短暂而精华的表演曲的尾音。

“……”

百米开外的普通人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中央处又是炸响又是灰尘,更加惊慌失措地逃跑。

而灰尘里面的人们,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不知道过了多久……殷笑梨感到理智回归,她用了巨大努力地冷静,小心,用最稳重稳妥的语气,向着那在烟尘中踏踏漫步来的影子,说道:“小,小心……不可大意……”

话说出口,才发现全是抖的。

“那怪物……有极强的生命力!”

殷笑梨瘫在地上,脑袋扬起角度,就那么抬头仰视着男人走到她的面前,居高临下。

对视的一瞬间,她全身发软,差点扑到对方的脚下。

“没事了。”

俞白轻轻道。

一定是灰尘迷了眼让殷笑梨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她忍着呜咽,正常地顽强开口:“那个是僵尸,是超凡生物……”

“你看。”

俞白抬抬下巴示意。

殷笑梨真就不信地转头看,然后真就见到,逐渐散去的烟尘里,那黑爪僵尸面朝他们,钉在石板上,一动不动了……

真真没了任何生命迹象,宛如踩烂的癞蛤蟆,身体都以剑身插入点为圆心四分五裂了,和她一剑斩断一半身躯,然后还在垂死抽搐应激的样子完全不同。

诶,这么简单?

“谢谢……”

殷笑梨努力仰视地想以尽量平视的角度,发现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