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剑不是这么用的(1 / 4)

生死人,肉白骨。

摄精血,活死人。

亲眼见证古书抑是传说中的手段出现在面前,说不震撼那是不可能的,外围的普通人目睹者迅速将这一消息传播,导致围观奔逃溃散得更快,引发了第二次踩踏伤人。

而距离跟前的殷笑梨同样好不到哪里去,她稳固着灵台心神,剑锋朝下,摆出全力防守的架势,此刻她自身的状态也由不得她多做选择了。

之前的力大无穷,速度鬼魅,都可以有物理规则解释,算是没有违背地球现今生物能量的常识,观之夺人心魄的血煞红眼还可以勉强说成杀意累年,煞气太重,一种面对非人生物的心理作用。

但现在几秒钟的时间长出一对手脚来……彻底颠覆了殷笑梨的世界观。

种种超凡,是存在的。

这个世界……远比她想象得要广阔。

她激动颤栗与即将对敌的压力颤抖混合在一起,让她自己都分不清到底哪种情绪占据了上风,她能做的,只有尽力把剑迎上去了。

“吼!”

黑爪僵尸身躯缩水了一圈,但依然是一米八的健壮黑影,恢复行动力后,它没有再做拖延,显然也是明白面前的人类正处于虚弱期,此时是猎杀对方的最好时机。

还有一点,手脚刚刚重生的它,如今也是最脆弱的时机。

黑绿色的粘液从光溜溜的手臂和大腿滴落,刚长出来就是黑色青筋暴起的肌肉膨胀鼓动,直冲向持剑女侠!

“铿!”

殷笑梨的防守姿态居然不是一回之敌,勉强偏转几个角度的巨力灌注后,就浑然散了剑势,离火剑仿佛极欲脱离母亲怀抱的鸟儿,用力往反方向的位置挣脱而去,堪堪握住剑柄,殷笑梨隐约听到了自己虎口皮肤和剑镡摩擦的撕裂声。

手心破皮渗血,与红色的剑柄融为一起。

“殷小姐!”

王导演在刚才视线姬被吃掉的那一刻,就吓得瘫在地方,再也没扛着相机,而此时望着殷笑梨身入险境,再次与怪物进入明显落入巨大下风的贴身肉搏,忍不住出声提醒道。

“坚持住啊!”

“加油殷小姐!”

在他身边的老吕小鹏等人互相拥抱着,好像这样抱团才能取暖获得不转身就跑的勇气,一起发出鼓舞打气的话语。

“嗬……”

黑爪僵尸红眼一动,僵硬死人的脑袋微微往那侧偏移。

殷笑梨面色一变,立刻不管不顾地出剑抢攻,叱喝道:“跑远点!别让怪物吸引了注意!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