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涉嫌违规?直接投胎!(1 / 3)

“吼!”黑爪僵尸抬起剩余的左手。

殷笑梨瞳孔缩到极致,果然没死。

还见此“复活”,瞬间安静如鸡的人群中,甚至有人立马撒了手机就跑的,最近的视线姬几乎感到全身血液都冻住了。

扑通,幸运的是,黑爪僵尸只是勉强翻了个身,短暂的回光返照,再次重重倒在地上。

灰尘四溅。

这回却是彻底没了动静,连抽搐都没有了,合上了渗人的眼睛。

“……”

【给少爷换掉裤子!】

【+1,特么吓死我了!】

【居然是真的僵尸,不是道具和化妆!】

视线姬颤颤巍巍的,待到重新站直了点身子,心中却是对比强烈的放松开来。

他拍着胸脯,露出了笑容:“这下是完全挂了,那没事了。”

”何先生,还是安全第一,不要靠这么近,等警察吧!”

十几米外,扛着相机默默记录的王导演舒了口气,忍不住开口提醒道。

他是知道对方真实姓名的,而面对劝阻,视线姬愈发不管不问。

王导演的劝阻在他看来,反而是一种忌妒他抢先一步赶到,并运气极好地赌对了僵尸已经伤不了人的不满呢!

摆摆手,随意应付了王导,他露出自信的笑容,对着手机说道:“观众朋友们,不觉得刚才亲眼见证僵尸的那一下翻身很酷吗?”

“……”

在战斗告一段落后,王导演那边的确是最近的,但是他选择没去,一是他不需要凑那么近,手上的相机清晰度足够,以及想要记录场面的镜头合理,而不是为了满足直播,越近越好,越亲民越好。

摄影团队的其他人慢慢壮着胆子地靠近过来,弱弱地问候了殷笑梨和王导演两声,不管殷女侠那边是否回应,老吕小鹏几个人就没有胆子上前看,而是在王导演的指示下,就地在散乱的布坊区域里帮忙重新整理器材。

打开反光板或是伸过去收音杆,配合起亲自上阵的王导演。

“切,瞧你们怕的。”

视线姬的勇气自信逐渐大增,等站直了,扫过周围人群的指指点点,或吃惊或景仰的目光,不断地带上他的讨论,他觉得自己还有些了不起。

以致于升出些许英雄感和优越了。

“殷小姐,这个怪物是什么来历?”

并且思维运转起来后,他灵机一动地想到了一个不靠近僵尸尸体也能显得自身没问题的法子。

——采访当事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