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我来拦住那怪物(1 / 4)

“这么热闹,发生什么事了?”小喻盯了一会,只见宽敞的分布着不锈钢栏杆和红黄分隔线,柏油路面贴着标识道路的广场,不断地有人被吸引过去,像是那里有什么黑洞般不断汇聚人群。

乃至有些黑压压之态了。

“才没过多久,我也不知道。”沐白皱眉望着。

直播间并无什么反应,反而是埋怨主播转视角的为多,小喻看了眼手机,正要恢复位置,谁知那五十米外的密集人流,突然地就被分开了一道口子,像是硬生生撕开!

“吼!“

风声中的喧嚣变得清晰了,一种奇怪的嘶吼直入人心,闻者的刹那,如遇到天敌地产生应激鸡皮疙瘩。

【我靠,那是什么玩意?】

【拦在前面的是被击倒了?】

【黑色的影子是人吧,为什么是一跳一跳的?】

【这叫声不对啊……】

直播间猛地窜出一串认真看着直播的观众的惊疑,也是此刻小喻和沐白心中的震动,她们眼睁睁看着原本被完全阻挡视线的黑压压人群,突然汇聚出一片仓皇的尖叫和惊慌!

靠近她们那一侧的几排人见了鬼似的转身狂奔,四散奔逃!

“快跑!”

“这不是COS吗!不要吓人啊!”

“是真的,是真的!”

“COS活了!”

“是僵尸,僵尸活了!”

一个头戴前朝官帽,身穿黄蓝前朝官服,双手伸直,双腿笔直僵硬蹦跳的高大人影,冲进了展会!

“吼!”

前面围聚的人群自然是因为好奇,这“僵尸coser”在门口被保安拦住,对峙中吃瓜的越来越多,而僵尸猛地爆发,撞开保安不说,连带着护栏,隔离线全部装得七零八散。

中间部分的路人算是运气好的,被爆炸般飞散的物体震退,而展会里头,刚好奇围过来,来不及看清楚情形的人就不好运了。

一名路人直直地撞上了一蹦腾挪几米之快的僵尸,恶臭的腥风和恐怖的装扮让他反应都无法反应,只是愣愣地看着僵尸贴着黄符纸的惨白面部。

“吼嘶……”

来自地狱的冰冷呼气是路人心脏骤停,嘴,鼻,瞬间附上一层白冰。

“唰!”

僵尸那五颜六色的宽大袍袖中陡然伸出两只手,漆黑的利爪噗嗤插进了挡路者的身体,然后没有任何停歇地一扯——

“斯拉!”

漫天血雨,残肢断臂,以极具恐怖的分解模样,狠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