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此生仅有的机会(1 / 3)

古色古香乃至飘荡着洗衣粉香味的作坊中,器材拍摄,人员喧嚷声音重新占据了主流,导演大嗓门地开拍和铁剑掉落声像是一重交响曲与之混为一体。

沐白抱腿坐在外围的草地上,眼睛看着这边,心思也飞到了别处。

“观众朋友们,我不骗大家,那红衣服的就是殷笑梨啊,不然咋整的空中提刀?”

“让我凑近点拍,不行不行,我可不想被那个凶巴巴的导演说……”

“哇喔,感谢埃利耶宝宝送的可乐和告白气球,比心~”

身旁,小喻正在重新开始如火如荼的直播事业,本以为一场剑舞表演只会持续几分钟,却没想到网上传的厉害的殷女侠不断失败,时间大大延长,而瞧着场中各人员不可抑制地往下掉的士气,甚至连殷女侠本身都在体力的下降中,这出表演是否能成功都未可知呢。

所以小喻自然就不放过这波利好的话题第,连标题都取得爆点十足,“发扬传武,或许这是此生仅有的机会!”

不少被引流进来的观众看到直播间不是什么五大三粗的壮汉,而是一个穿着低胸唐代汉服的萌妹子……那就看看吧。

大家素未谋面,up不图钱,不图给她996,她只是想要一个点赞三连,有什么错?只要忍住不打赏,这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大善人了!

小喻的观看在线人气稳步上升,在殷女侠不停失败又坚持继续的半个小时内达到了直播生涯的高峰,也就是在刚才中场和另一边大门处的工作帐篷起冲突才下降一些,但小喻才不在乎这些起伏了。

直播划拉W,才真是要不得不考虑她“此生仅有的机会”了。

沐白看着好友的财迷脸色,看破不说破,至于心神,当然是落在大门那边的帐篷底下。

“失败不是很正常的是嘛,那么难的特技哪有一次成功的……啊?有新来的观众问刚才拍摄团队和路人发生了什么冲突?贴吧上已经有帖子在直播了?“

小喻一愣,想到这波热度确实是个抓住了,不由气道:“居然盗我直播,没给钱呢!”

而刚才的短暂“冲突”,小喻和沐白自然是占不到什么好位子,也就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明白那位帅气的假汉服竹子先生嫌弃这里太吵,然后就被盛气凌人的拍摄人员说了。

作为同样受了冷眼的两位女高组,不由分说地就站在了俞白的那边。

“什么?居然还有人要我和现场其他在直播的up去PK?谁输了就挑战殷笑梨?哥哥你是要我死啊!”小喻看到某条弹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