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这句话放在传武界也是想当炸裂(1 / 3)

“运气不佳就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今日早些回家练剑去吧。”

清朗平和的嗓音明明响度并不大,却穿过全场,仿佛在每个人的身边平淡讲述。

此时正是拍摄现场又一次的“表演中断”,人员疲乏,围观吃瓜安静歇息,靠近大门处人流量又较小,微风习来,白云于天上挪动,从另一种的角度望去,不失为片刻的宁静安详。

红木花香,仕女公子,坐落期间,忽略那些拍摄器材和工作人员,都像是某个古时候的踏春现场了。

而最最重要的,还是飘散空中的言语内容。

许多人当时面色就变了。

这句话稍加改动,放到任何业界都是想当炸裂。

而到传武这个领域,则无异于指着鼻子嫌弃了。

“灵力传音?”

姜珂离得最近,是感受得最为清楚的,她一惊,加上作者的buff加成,一下子就听出了这其中的不对劲。

虽然不是什么灵力震荡轰鸣激旋的大架势,只是一点点夹杂,混入于早春的风里,但是!

这也是头一回在公众场合使用灵气啊!哪怕是无形的不易留下痕迹的声波,一不小心可就惊世骇俗。

何况这剑仙一开口讲的话就很惊世骇俗了!

听听这说的是啥,找运气,早点回家练剑,炒鸡嘲讽好吗?

“青云道友……”

姜珂兔子般警觉地瞅了下那边的片场,然后飞快转回来。

那边人都没动弹,但却已经把目光陆续地投射过来了……少女敢确定这是都听到了啊。

“您这是?”

“我这是?”俞白给面子地眼皮露出一个缝隙,示意我听着。

“刚才是用灵力了对吧,用灵力了,何至于此啊!”姜珂没有人前显圣的优越,略显惶恐地说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您这么说……”

俞白搓了搓大拇指和食指。

“您老人家那是绝对没毛病啊!”姜珂无缝转换,“地球所有打架的,练剑的,全部加起来都未必有您一根毫毛重。”

听如此,男人面色稍缓。

“但实在嫌吵我可以请你打车回家的嘛。”姜珂为难说道。

“此言差矣,这位天道创始者,我等天灵大陆的修士可是从来不弱气势的。”俞白微微一笑,把某位天道震得感觉都要磨灭了。

因为她看到有人对这里指指点点,已经有站起身走过来的人了。

堂堂大陆第一修行宗门的师叔老祖,显然知道少女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