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这么菜回家养猪吧(1 / 3)

“什么事这么吵?”

正门六号门处,员工大帐篷的阴影下,躺在竹椅上悠闲晒着太阳,精准把控幅度,让自己身体感受着金光的温度,而眼睛头部处清凉靠着椅背,微闭着眼,几乎就要在融融春日中睡去的俞白,不由皱眉开口道。

他把架起来的双脚放下来,拿起一瓶姜珂供奉的怡宝喝了一口,看了眼突然热闹起来的布坊。

人影不断穿梭,架起他看不懂的设备,里面有一个嗓门特别大的戴着鸭舌帽的中年男人,看着就有点欠扁。

扰人清梦,他青云剑仙何时受过这般遭遇。

“似乎是来怕东西的。”姜珂在一旁坐着塑料板凳,靠在帐篷的支架上,终于空闲下来的她懒懒地说道。

“又是摄影师?”俞白把眼睛睁大一点,蔑视一圈,接着疑惑道,“不对啊,那送福利的女子在哪呢?”

“你是不是对于摄影师这个职业有什么误解……”

姜珂扶额,却是被逗的笑起来,“又不是所有来古风漫展拍片子的都是为了那点龌龊的想法,还是有很多单纯的媒体人的,青云道友!”

“我当然知道,姜女士。 ”俞白无语地瞥一眼,“你缺乏一些幽默感了。”

姜珂知趣地放弃每次和青云剑仙的拌嘴进程,她打量一会,说道:“不过这些人可能是官方或者某个品牌的专业队伍,一看就是搞大项目,不是个人……那个很好看的女生肯定是主演了,快看快看,她站到里面中央了,哇,装扮好飒!”

俞白也看见了,那人群之中气质身形,眉目神采,都与周围人高亮出一截的红衣女子,侠客打扮,挂一精致剑鞘。

是修行人,他穿回来后,倒是难得一见。

可惜的是,虽然观之薄有天赋,但门都没入。

俞白多看几眼后便失去兴趣,并且顺手比比回姜女士。

“废话其实可以不说的。”他重新悠然地躺了回去。

姜珂不乐意了,“我可是看出人家的许可工作牌了,这个我们兼。职志愿群里的公告有,你怎么知道的?”

“他们的相机镜头更粗更大。”

“……”姜珂顿时无法反驳。

二十几米外的布坊区域里多出了一批吵吵杂杂的人举着手机和相机到处拍,对于帐篷下的两人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有些工作人员好奇地站起身凑过去看了看,有人跑回来宣传着什么“那女的上过央视”,“空中踢刀”之类的关键词,引发更多的好奇者,但姜珂和俞白巍然不动,完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