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开拍(1 / 3)

而就在准备开始前,王导认真观看了之前的所有合格录像,突发奇想,建议换个取景拍摄,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感觉拍了一路马屁的王导手里紧张地捧着鸭舌帽,看来也是为了让这种珍贵镜头在自己手上呈现出最佳效果,也是鼓起了勇气向殷笑梨和视线姬提出来的。

而结果,视线姬满口答应,殷女侠不置可否。

于是,一大波人进行转移阵地。

选来选去,展现出非常强专业能力和艺术激情的王导演和助手仔细研究了展会地图,现场翻出实景照片,最终确定了距离大门口并不是很远的,为本次展会第一次出现的新兴概念设计,布坊为取景地。

……

“动作都麻利起来!”

“那个定焦镜头带了没有?什么?没有带!什么叫不知道要拍那种景,不知道片场随时会有突发状况吗,还不快去车上拿?”

“吕哥,待会在布坊打光……对,尽量用自然光,今天天气可以,但殷小姐踢刀踢上去的时候,我希望旋转的刀身背后的光更强一点,恩恩,跟央视那版稍微有不同……”

一众UP主默默地看着宛如换发了第二春的王导,一想到刚才对方在拍摄自家视频的时候那个表现,顿时觉得待会要看传说级武术表演的心情不甜了。

对比也太明显了吧喂!

为了照顾下我们的心情稍微掩饰装一下也好啊!这一下去拿装备,一下专业术语biubiu往外蹦的,不知道的刚才拍宅舞的时候是个三流烂片导演呢!

我们也是做媒体的!自媒体也是体!

这一伙人移动起来,声势自然不小,但相对于之前独立出来空间的院落,融入到整个会场之中的人流时反而变得不显眼了。

此时天光正好,下午的客流量到达了一天的顶峰,到处是摩肩接踵,不提展馆里头,便是外面的空地道路,两边也是或站或坐满了休息的人群,行人们往来需要遵守靠右走的守则,不然通道马上就要拥挤起来。

加之视线姬工作室的人员坚持对一直跟随过来的人群进行劝说驱散,所以最后除了十几个up主们跟随在摄影团队的周围,一百多号人分散呈线条地拉开,倒是没有太过扰乱展会的进行。

王导精神奕奕地和团队手下们讨论着一会的布景和镜头,小喻和沐白身为女性得到些优待地走在前头,有幸目睹这番变化。

小喻不禁说道:“我还是喜欢他无脑喊完美一条过的样子。”

沐白轻轻敲了敲矮了一个头的好朋友,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