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全靠同行衬托(1 / 4)

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一路聊天加偶尔心机地送福利,看着礼物叮叮浮现,女高中生的心情十分美丽。

直到她们到达了约定的合作地点,一处古色古香的开放式府邸院落。

有些像四合院的样式,但由于展会的属性,更多地把外墙拆解,做旧的同时不让空间变得紧闭,而是方便供人游览,回廊和门洞的苏州园林设计穿插其间,相当富有古装背景韵味。

而当小喻和沐白赶到时,已经可以看到院落中央的灰色砖石地上,已经或站或坐了十几位衣着不同,但都拿着各式出激昂短不宜的拍摄仪器的人。

还未靠近,便听闻传来各种热情对话和网络用语,一副社牛和圈内人宅文化交叉感的莫名氛围,风格明显,真是和三三两两的游客区分开来,一看便是此次联合活动的其他up主了。

“哇,人还真不少啊。”

小喻没忘记把手机直播镜头方向调整到对外,大致扫了一圈环境后不由咂舌。

虽然中央院落地砖上的核心up主们就十三四位,但up主们可未必都是独自一人,有的带着助理或是朋友,专业有公司的甚至跟了五六个人,编导摄影助理一应俱全,有的则是虽然都自拍自演,但小有名气附近还远远近近跟着不少粉丝的。

宅舞区的几十万粉萌萌兔,十万新晋的梅子酱,生活区的老up爱吃五花大虾……加上正经的游客,被吸引过来驻足看这批年轻人到底要干什么的吃瓜游客……杂七杂八的都加上,现场分布着一百人以上是至少的。

“没事。”沐白也没见过这种阵仗,但她还是下意识地先安慰起小喻,就像在学校里面对未知的外来力量时一样,她咽了口口水,“反正在群里大家都聊那么熟了。”

涉及到十五名up主的自发互蹭流量活动也不算小了,肯定要建个群方便说话,而作为网上社交达人的她们自然可以在群中和大伙聊得火热,但到了现实中面基还是有些紧张。

谁知道真的孤身一人的up就她俩呢!

很快,就有现场的挂着牌子的人过来和她们对接,这其实就是那位场中最大up主视线姬工作室的人了,院落里也是对方的人员最多,处于忙碌调试组织者中心的存在。

被一位编导模样的女生语气快速地讲完了待会要做的事情,那位身材偏胖,逻辑了然,语气丝毫没有见美女up或高中生的区别对待,一副职场人的公事公办,“老娘很忙快点确定别耽误事”的气场,愣是让小喻在面对“还有什么问题”的终结中只能弱弱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