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让镜头更“晃”一点(1 / 3)

支架装好……

设备调试……

直播组件运行……

确定一切没有问题,虽然仍算是一名直播新手,但目前抱有相当热情的小喻想好词和待会的语气,面对着手机镜头,打开开启按钮。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小鱼淅沥沥的直播间~”

小喻挂上青春洋溢的笑容,在看到有老粉丝观众陆续进来后,挥舞着手,开启了今日份下午的直播。

【爱哭的鱼:第一!!】

【出个价离开她:来了来了……】

【卡里欧:群里的舰长们的消息就是靠谱啊!呜呜,我也想要小雨的vx捏嘤嘤嘤!】

【十八岁想长发:楼上的能不能别那么恶心,一个舰长没多少钱。】

【卡里欧:富哥V、我50,还有为什么你一点充值记录都没有?打扰了。】

【……】

前文已经提到,小喻和沐白虽然是两个小体量粉丝的up主,但却经常一有时间就泡在粉丝群里和粉丝们聊天灌水。

在新世纪成长起来的她们本身就是爱玩爱吐槽爱融梗的年轻群体,在群里或是有时候私下聊天,其实面对粉丝就像面对普通网友那般,基本没什么架子。

“旁边的这位大美女上午已经介绍过了哦,上午在的应该知道名字啦,B站名字叫沐白。”小喻把手机镜头调转到身边同行的沐白上,而身高腿长的沐白面对着仰拍角度上来的镜头十分嫌弃,一边遮脸,一边露出灵动的眼睛。

“各位b友们好,小喻又来划拉W了。”

“喂,你在说什么!说好不要捣乱了!”

年纪小尚且还在读书每日纠结今天晚自习作业有点多,或者新番剧集一出来就会热烈讨论的她们哪怕有时候会懂得许多开车知识,相比上个年代的人们能够轻松获得很多结论性的知识,但内心依旧是处于单纯天真的那一类。

所谓的青春年少,或者说也正是这种原因让他们和几百个堪堪到千的粉丝们粘度活性极高。

【爱哭的鱼:我是第一,终于有一次第一了!】

【出个价离开她:兄弟们,刚去小姐姐主页看过来,贫穷且吝啬,还是小喻好!】

【风凌霄:我觉得不错诶,御姐的感觉,姐姐你知道万物的起源,宇宙的奥义吗?知道大陆的变迁,人类的兴衰吗?所以请问你能和我亲个嘴吗?】

【卡里欧: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觉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爱哭的鱼:话说为什么没人理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