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被碧桂园五星上将拦住了去路?!【求鲜花评价票】(1 / 3)

“别说,我懂。”

夏柔伸出食指触在陈俊嘴唇上,痴痴地看着他。

“夏柔的厨艺,只给亲爱的你吃,现在是,以后也是,永远都是!亲爱的你就是我等了二十多年的白马王子呀…啊呀,轻点!”

这种冰雪聪明又洁身自好的女孩,不得好好疼疼她或者让她疼一疼?

又打了一次扑克,这才开始充满激情的一天。

……

时间,回到昨夜。

当看到陈俊这个普普通通的美困外卖员再次爆火于网络之后,那些还在观望的网红公司负责人们,再也坐不住了。

纷纷想方设法,想要联系到陈俊。

大家都认为一个送外卖的,月薪撑死了两万块,自己只要随随便便开个价格,就能把他签下来。打造一个赚钱的网红。

然而,许多公司找到陈俊的电话时,无论如何也打不通。

几个魔都当地有诚意的公司,直接连夜派人到南大街的美困店门口等着。

结果一大早就被刘玉瑶轰走。

开什么玩笑,自己都还没追到手的人,怎么可能让你们挖走?

“这女人真是的,也不是不给他介绍费!”

“哼,不识抬举,别管他,一会等陈俊来上班,咱们自己跟他谈!”

“……”

早上点,陈俊准时抵达店铺。

刚停稳电瓶车,几个男女就围了上来;

“陈俊您好,我们是虎鲨直播的,有兴趣来我们公司签约做直播吗?月薪二十万!”

“我们是狼牙直播的,陈先生您如果现在答应签约我们公司,马上就能支付半年的工资五十万,我们开出的待遇是年薪一百万,每天坐在直播室里,只需跟观众聊天吹牛就行,每天工作五小时,包吃住!”

“……”

大家开出的条件一个比一个优越,让美困店里其他骑手羡慕得直流口水。

刘玉瑶更是紧张地看向陈俊。

“陈俊您好,我是斗音科技公司的,我们很看好您现在身上自带的流量热度,想以年薪一百万的薪资签约您,请问您有意向吗?”

此时,最有实力的公司员工上前一步,客气地说道。

“看您这么纠结,我们再加一百万如何?年薪两百万,只要您点个头,现在就可以先预支一年的薪资,马上打到您卡里。”

所有人:“!!!”

包括路人在内,所有人都觉得,只要不是傻子,都会立刻选择同意斗音公司的签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