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来给陈俊‘献厨艺’的女人!【求鲜花评价票】(1 / 3)

毫无疑问。

夏国出了这种平凡英雄,媒体跟官方都会大力宣传。

仅仅一个小时,昨天的热搜还没过去,另几条关于陈俊的热搜新闻就迅速冲上各大小平台的榜单。

诸如《这个美困外卖英雄!》、《魔都一美困外卖勇斗劫匪!》、《每天一个出名小技巧》、《关于从没有人在我手里饿死过》这件事。

各种标题层出不穷,内容结合昨天到今天,狠狠把陈俊夸了一遍。

即便每次直播都只是短短几十分钟,但他的账号收获的粉丝,已经涨到了两百多万,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每个找到账号的人发现他一个作品也没有,纷纷点击求更新,无数人私信想联系陈俊。

但都被陈俊无视了。

其中,就包括不久之前被王老四劫持的那名美女人质。

她叫楚薇薇,是魔都本地乡镇人。

大学毕业之后,发现给人打工实想赚到丰厚的回报实在太难了。

倒不是她眼高手低,她毕业于高校的金融管理系,要不是家里经济不是很好,她还想多读几年考研。

所以一毕业就进入社会开始赚钱补贴家用了。

她身材好,长得也十分出众,如果想走捷径赚钱,也不是什么难事。

但最近实在囊中羞涩,家里生病的母亲又需要钱,这无疑让楚薇薇失去了试错成本。

所以最近几个月就找了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在希尔顿大酒店做前台。

众所周知,任何单位的前台要求一定要漂亮,气质好,这是一个公司的门面。

所以即便前台工作量不是很多,但待遇相对来说都比较优厚。

今天中午,楚薇薇像往常那样,从租房去公司上班。

谁曾想,刚走到大街上,就被一个发了神经的男人持刀劫持,如果不是一个帅气的外卖员冒死救下了自己……

想到今天的遭遇,楚薇薇不禁浑身一颤,打开手机不停观看各种关于陈俊的新闻。

“你好帅哥,我是今天你救下的那个人质,很感谢你救了我,我该如何报答你呢?请你给我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好吗?真的很感激呢!”

编辑,发送。

很久没有得到恢复,楚薇薇叹了口气,心想等什么时候找到陈俊的电话,再当面感谢一下吧。

就在这时,一道嬉戏调侃的声音响起:“美女,一起出去吃个晚饭呗?”

说话的是一名大腹便便又老又丑的五十多岁男人,虽然对方穿金戴银,一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