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集市(1 / 3)

今天真是给好天气,李星渊伸了伸懒腰。

从朱雀给他的修炼任务差不多已经半个月了,整整半个月啊,他除了修炼就是吃饭睡觉。

连村子都还没出过。

洛兰倒时不时的会来找他,不过小公主性子急,来找他的几次都跟她老子急了眼。

有时也会跟她的“阿川哥哥”倾诉。

李星渊也会笑容满面的备好茶水,听她诉说心中的苦恼,这个季节少女的心事是很多的。

却忘了,自己也不过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于是这时兰儿(洛兰坚持李星渊这样叫她)便会笑他:“明明大家都是差不多年纪,为什么川哥你这么像个老头子。”

李星渊听完笑笑,想辩驳些什么,却也想不出辩驳什么,于是愣愣的挠脑袋。

小姑娘笑得更欢了。她对着李星渊说他回来的时候很不像阿川,但这个傻样却是阿川的样子了。

这一番话让李星渊也心生警惕,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真相。也苦恼着。

朱雀倒是乐呵,叽叽笑着小子艳福不浅,但是下一秒她也变成大姐姐坐在一旁,洛兰虽然看不见,但是她跟李星渊讲,自己好像莫名其妙想生气,李星渊无奈的呵呵。

你的川哥哥旁边坐着个身材火爆的美女,能不生气吗?

下午,便是朱雀的抗揍练习了,拿朱雀的话来说,要想江湖走得稳,必须身板硬。在美女朱雀的甜甜的话下,李星渊果断选择信任。

一天其乐融融,晚上就睡的十分香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压力小了,李星渊没有再梦见过怪物老头。

李星渊在朱雀的鞭策和燃火丸的双重作用下,实力飞涨,到达了火灵力九段的实力。掌控力,以朱雀的话来说,就是牛比哄哄了。

在李星渊还弱的时候,朱雀自然需要不断打压他,让他自己去主动增强实力,而现在,这小子惊人艳艳的修炼天赋展现出来,朱雀自然不用吝啬鼓励的话。

今天,看在李小子半月不出门的努力修炼下,朱雀决定给他放个假。

虽然是这么说,朱雀还是因为这小子半个月没洗头的味道给熏住了,她突然想到,为什么这每天洛兰都要捂着鼻子进门了。这傻小子。

嫌弃归嫌弃,但是乖乖钻进了李星渊的头发,美其名曰:怕他遇到危险。

宗门旗下的宗族能有什么危险,李星渊不解,他没有再问朱雀,想问也问不了了。因为此时小鸟已经被熏晕了过去。

李星渊高高兴兴的走出了半个月没踏出的家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